保全派驻双8终于完成,谈谈打法心得|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1 23:51:27 作者:颜聆 Language

保全派驻双8终于完成,谈谈打法心得|明日方舟 - 第1张我是先打的钢铁萝卜后打的多伦,听群友说多伦难打,实际上并非如此。过了萝卜之后明白了这个模式咋玩,打多伦的时候就很轻松了,除了8的boss关之外几乎都是一遍过,只要学会了打法,这个模式还是很简单的。

由于关卡中敌人的属性会不断提高,所以一关打个两分钟就会变成持续的高压状态,且时不时就会有几个难以处理的大怪到来,所以核心思路是尽快堆出来五装备的大爹,过程中放下去的都相当于装备耗材,所以优先选费用低的,在这个模式中,杜林就比小火龙好用,同样给一个术士装备,杜林的费用要低得多得多。
其次,在众多装备类型中,最好的属性无疑是回费的装备,与回费装备相性最好的则是攻回类的干员,回费装备让攻回干员频繁地释放技能,正好应对了这个模式的持续高压怪海状态。传统的决战技表现则不够好,如水陈银灰,吃到回费的收益比较少,真空期应对高压乏力。
其次,辅助的过牌效果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个模式最重要的就是尽快叠装备造大爹,一个大爹出来就需要六张卡,没有过牌就很容易造成手里一半高台一半地面,一个大爹也造不出来还要打穿高压怪海才能抓牌。另一方面,众多辅助给的拐也是不需要堆装备就能带来的巨大提升。
因此,合适的构筑思路是大量的装备卡(先锋术士)+过牌+有限的c,道中抓牌可以以过牌为主,辅抓装备。作战思路则是上高爆发尽快杀敌,以免敌人buff叠太高。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些我自己用的好的构筑卡。
泥岩(4先锋1重装)极其便宜的构筑前置,不仅花费少,过程中还在持续回费,成型快,且成型后强度极高。三秒抡一圈,群伤群晕加回血,构筑好的泥岩从头杀到尾,没有真空期,对杂兵和精英都有很强的抗性,萝卜的boss可以单扛住。
肥鸭(5术士/特种/先锋)有高台先锋真是太好了,和术士一样的装备效果却更便宜,特种的第二装备也回费,只是攻击变成了攻速,对肥鸭来说不是首选。带满回费的肥鸭真是太强了,带二技能相当于一个2技力的强力击技能,范围超频繁的高爆发,把人堵在前方空两格的位置有十倍的伤害倍率,护甲再高都给你扬了,全程没有真空期。
亚索(先锋为主,适当可以拿个重装或近卫)攻回加回费真是太强了,这个模式又有大量高甲的大锤大盾这种,亚索放在盾侧疯狂开大,无视护甲杀的太快了,本来是难攒的决战技,在先锋装备的加持下不到十秒就清一次场,爆炸的输出不需要多解释了。
小绵羊(5术士/先锋)带点燃比火山好,持续爆炸输出没有真空期。
夕,夕对装备要求不多,也不指望她常驻清怪,就打boss的时候可以用三技能反复拖时间打年糕比较好用。
陈(5先锋)老陈比水陈好用的多,带拔刀,高频高爆发的混合群伤,和亚索可以互相替换着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