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应对太刀教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1 21:08:30 作者:哒麦哒麦 Language

#永劫无间# 1 蓄力攻击跟太刀弹刀之后,立刻蓄0.2的左键然后松开,此时太刀想反击就会变成蓄力,然后我们就可以用右键抓对手的百裂斩后摇。

2如果太刀捏的是左键蓄力,那么我们是不能够使用左键去抓对方的,太刀左键百裂之后会是蹲伏状态,长枪左键没有办法打中蹲伏目标。

3只要距离控制的很微妙,太刀对自身百裂斩的距离了解不够清楚的情况下,那么对手一旦空放百裂,我们只需要按一下右键就可以抓到对方百裂后摇。

4.左键抓到对手之后,可以打一套A.CA.A2.CA,这样不会被太刀的左键蓝顶。

5但是如果太刀选择捏右键,那么就会蓝顶到你。

6,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很简单,只需要把CA慢一点点打出即可,便能再次把对手打进蓄点,把对手打进蓄点的好处就是,对方应对不足的情况下,就一定会打出蓄力攻击,这个蓄力就可以被我们闪开,白送一个蓄力后摇给我们抓。

7,当我们用最后一个CA把对手打进蓄点的时候,如果此时你是预输入闪,那么对手就会有办法去抓到你。

8,在实战过程中,一定要观察对手动作,对手闪与不闪是可以看的出来。

9普攻弹刀之后,如果太刀依然想继续弹刀,就一定会被我们打进僵直,这是机制问题,不是所谓的微加速或者帧数和PIN的原因。

,10,蓄力攻击弹刀之后也一样,这种情况只会发生长枪对战太刀长剑棍子才会触发。

11,所谓抽奖B,就是在跟太刀远距离弹刀之后,我们要慢一点点再蓄力,多数太刀会在距离不够的情况不完成蓄力,而是蓄到一半的途中长闪上来嫖一刀,或者贴脸继续蓄力,这种抽奖方式,就是为了让对手不能轻易近身。

总结,使用任何武器都要发挥自身武器的优势去攻击对方,一点点积累优势,胜利的天秤才会向我们倾斜。

这边有视频教学,需要滴滴我#永劫无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