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LE-5到LE-8摆完挂机刷信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1 21:03:07 作者:闻战思凡 Language

#尘影余音#

一、3人LE-5

【明日方舟】LE-5到LE-8摆完挂机刷信赖-第0张

3人都可替换,依次部署幽灵鲨朝上,感觉风笛应该也可以,直接堵门,医疗位置改一下能奶到下路就行,医疗朝下,拉普朝右(下路换的时候带点法伤,后面有个量产石头人)

【明日方舟】LE-5到LE-8摆完挂机刷信赖-第1张

二、6人LE-6

【明日方舟】LE-5到LE-8摆完挂机刷信赖-第2张

依次部署医疗朝右,先锋朝左,小羊朝上,风笛朝左,小火龙朝右,煌朝上。

【明日方舟】LE-5到LE-8摆完挂机刷信赖-第3张

三、4人LE-7

【明日方舟】LE-5到LE-8摆完挂机刷信赖-第4张

山换其他开局能清小兵的就行,依次部署山朝上,棘刺朝右,医疗朝下,小羊等棘刺第一次暖机好再下,图片是下小羊的时候,提前下棘刺2次暖机会慢点。

【明日方舟】LE-5到LE-8摆完挂机刷信赖-第5张

四、6人LE-8

【明日方舟】LE-5到LE-8摆完挂机刷信赖-第6张

依次部署棘刺朝左,山朝上,流明朝上,棘刺第一次暖机后部署小羊朝上,小火龙朝右,老鲤朝下。奶不住多带医疗。

【明日方舟】LE-5到LE-8摆完挂机刷信赖-第7张

如果想少人的话可以试试令,应该好几个关卡都是可以单人过的。最后一关可以尝试直接老鲤堵门,boss刚出来就卡住,远程打,这样医疗压力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