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7攻略】万金油夜兰与胡桃宵宫那些不得不说的事@视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1 17:37:53 作者:暮烟若雨 Language

大家好,本期主要以实战角度详细的讲述低命夜兰和低命胡桃,宵宫的队伍搭配、属性要求和输出手法。

首先祝所有点赞关注的旅行者祈愿不保底,出金永不歪!

【V2.7攻略】万金油夜兰与胡桃宵宫那些不得不说的事@视频-第0张

【队伍星级】

单体伤害:★★★★★★

群体伤害:★★★

环境适应能力:★★★★(怕迟滞之水、全体掉血环境)

破盾能力:★★★★★(难破水盾)

【配队思路】

主要思路在于蒸发,行秋与夜兰的双重挂水可以保证胡桃蒸发效率。胡桃作为主要输出,还能给其他队友加些暴击率,夜兰不仅有与普通主C差不多的伤害还能给胡桃带来平均25%的伤害加成,行秋则是提供了最强的挂水效率,和可观的伤害,还提供了15的减水抗和减伤效果,和夜兰的相互充能也能让夜兰和行秋元素充能压力都变少很多,钟离则是提供了生存和输出环境,还提供了20%全属性减抗,甚至还可以西风帮充能,4磐岩增伤。队伍缺点就是没有聚怪,对群不优秀。

【命座及套装推荐】:

胡桃套装选4魔女>2魔女2流浪=4追忆,0命即可,1命以上最好。

夜兰套装选择2沉沦2宗室,0命即可,4命以上最好。

行秋套装选择2沉沦2宗室,2命即可6命最好。

钟离套装选4千岩或4磐岩,0命就行。

【武器及充能要求】:

胡桃充能无需求,武器选择护摩>匣里>决斗。

夜兰充能需求150以上,武器选择若水>终末>其他双爆类武器。

行秋充能要求160以上,武器选择祭礼剑。

钟离无充能要求,武器选择西风,头选暴击率。

【打法流程】:


开局钟离长E开盾,接着行秋开启元素爆发并使用元素战技,触发祭礼就再使用一次,然后立刻换夜兰开启元素爆发吃元素微粒,然后使用元素战技后蓄力射击吃自己的元素微粒,接着换出胡桃开启元素战技普攻+重击,看情况使用元素爆发,结束后换成夜兰使用元素战技然后重击吃元素微粒,如此循环即可。

【毕业属性参考】

胡桃:生命3万2左右,暴击率75左右,爆伤200左右,精通150左右。

行秋:攻击1700以上,暴击率65左右,爆伤150左右,充能170左右。

夜兰:生命3万4以上,暴击率80左右,爆伤170左右,充能150左右。

钟离:生命4万以上,暴击率60以上。

【V2.7攻略】万金油夜兰与胡桃宵宫那些不得不说的事@视频-第1张

看着就想吃有没有

【队伍星级】

单体伤害:★★★★★★

群体伤害:★★

环境适应能力:★★★★(怕迟滞之水、全体掉血环境)

破盾能力:★★★★(难破水盾,没有特别快的破盾)

【配队思路】

配队主要思路在于增伤与蒸发,夜兰的挂水效率还是可以配合宵宫蒸发效率的。宵宫作为主要输出,夜兰不仅有与普通主C差不多的伤害,还能给宵宫带来平均30%的伤害加成,云堇则是给宵宫提供了大量基础伤害,2命还有增伤,6命还有加速,钟离则是提供了生存和输出环境,还提供了20%全属性减抗,双岩配队还有全队15增伤加成,甚至还可以西风帮充能。队伍缺点就是没有聚怪,对群比较乏力。

【命座及套装推荐】:

宵宫套装选4追忆,0命即可。

夜兰套装选择4绝缘,0命即可,1命以上最好。

云堇套装选择4华馆,2命即可,最好6命。

钟离套装选4千岩或4磐岩,0命就行。

【武器及充能要求】:

宵宫充能无需求,武器选择飞雷大于冬极大于天空大于弓藏。

夜兰充能需求210以上,武器选择若水>其他充能、生命和双爆类武器。

云堇充能要求220以上,武器选择满精十文字。

钟离无充能要求,武器选择西风,头选暴击率。

【打法流程】:


开局钟离长按战技开盾,接着夜兰开启元素爆发,接着换出云堇开启元素爆发与元素战技,再换回夜兰使用元素战技,然后立刻蓄力射击打1发破局矢,吃自己的元素微粒,然后换宵宫开启元素战技普攻,结束后换夜兰使用元素战技吃元素微粒,如此循环即可。

【毕业属性参考】

宵宫:攻击力2200左右,暴击率85左右,爆伤220左右,精通100左右。

云堇:防御2400以上,充能220左右。

夜兰:生命3万1以上,暴击率75左右,爆伤170左右,充能210以上。

钟离:生命4万以上,暴击率60以上。

创作不易,视频录制编辑和敲这些文字都需要大量的时间,求回复!点赞关注收藏支持一下吧,这是我最大的动力来源,非常重要,谢谢各位旅行者了!

#原神2.7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原神#  #原神2.7#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