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OTA PIT S5:长矛净魂,幻影冲锋!Secret 2-0击败Nigm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01:33:44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OTA PIT线上联赛S5欧洲区胜者组第二轮,本场BO3的比赛由Nigma对阵Secret。第一局Nigma祭出奇迹卡,23手点出黑弓试玩至宝,然而Secret最后24手的幻影长矛手一出直接克制住Nigma双核。比赛中幻影长矛手13分钟散失参团就打出了收割,随后整场比赛Nigma的阵容都看不懂幻影长矛手,最终被Secret硬生生拆掉三路高地。第二局Nigma再次点出黑弓,前中期连控三个肉山但是团队经济差一直没有拉开,中后期Nigma两个脆皮核心容错率很低,Secret几波击杀黑弓火女后逐渐打回了局势,最终完成翻盘,Nigma痛失好局。Secret以2-0击败Nigma拿下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5:长矛净魂,幻影冲锋!Secret 2-0击败Nigma-第0张

Nigma天辉,选择黑弓卡尔玛尔斯三核,海民和先知辅助。Secret夜魇,选择猴子紫猫黑鸟三核,小强和小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inD_ContRoL的玛尔斯,GH的海民对线Nisha的猴子,Puppey的小鹿,中路Miracle-的卡尔对线SumaiL-的紫猫,下路iLTW的黑弓,KuroKy的先知对线iceiceice的黑鸟,YapzOr的小强。

4分半,卡尔吹风磁暴一套技能单杀紫猫拿下一血。6分钟,卡尔吹风磁暴再来一次,紫猫虽异化躲掉伤害,但是海民雪球带着卡尔继续追击再次击杀紫猫。9分钟,紫猫想一套技能击杀卡尔,但是卡尔半血都没掉,吹风磁暴配合游走过来的海民,传送过来的先知再次击杀紫猫。紫猫对线期连死三次。

12分钟下路陨星锤黑鸟击杀海民后推掉下路一塔。13分钟卡尔自家野区幽灵漫步,没想到Secret放了一个真眼,卡尔被紫猫小强控住击杀,而Nigma玛尔斯跳大配合队友击杀黑鸟小强,但是Secret猴子散失第一波近乎无解,Nigma众人根本看不懂,猴子团战残局收割,先知海民玛尔斯陆续阵亡。

【刀塔2】DOTA PIT S5:长矛净魂,幻影冲锋!Secret 2-0击败Nigma-第1张

20分钟Secret猴子散失留到玛尔斯配合队友击杀,随后猴子还想扩大优势,结果海民跳刀海象神拳滚雪球配合黑弓的输出直接秒掉了猴子。

23分钟Nigma打掉肉山,黑弓带盾。但是随后散失猴子和小强小鹿远程甩技能就白打掉了黑弓的盾,Nigma海民想救,结果海民黑弓一起阵亡。

33分钟Nigma五人开雾,玛尔斯海民黑弓的所有输出全部甩到了猴子身上,但是黑鸟一手关救下猴子,猴子神行百变拉扯出战场,猴子已经吃下了几乎所有技能后Secret其余众人展开收割,Nigma最终五人阵亡,团灭,Secret推掉中路高地。

【刀塔2】DOTA PIT S5:长矛净魂,幻影冲锋!Secret 2-0击败Nigma-第2张

35分钟双方又是一波遭遇战,Nigma黑弓先知海民三人阵亡后Secret收下肉山,猴子带盾。

最终39分钟Secret拆掉了Nigma基地,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DOTA PIT S5:长矛净魂,幻影冲锋!Secret 2-0击败Nigma-第3张

Secret天辉,选择巨魔女王黑鸟三核,花仙子和大树辅助。Nigma夜魇,选择黑弓火女白牛三核,拉比克和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iceiceice的黑鸟,YapzOr的花仙子对线iLTW的黑弓,KuroKy的电炎绝手。中路SumaiL-的女王对线Miracle-的火女。下路Nisha的巨魔,Puppey的大树对线MinD_ContRoL的白牛,GH的拉比克。

7分半火女游走到下路一套三连直接秒掉巨魔。对线期结束火女经济领跑全场。之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僵持,Secret的陨星锤黑鸟和大树一直在带线牵制。

18分钟Nigma打掉肉山,火女带盾更新BKB。

27分钟Nigma再抓黑鸟花仙子大树后再控二代肉山,火女再带不朽盾,但此时双方的团队经济依旧持平。

34分钟上路河道刷新双倍,Secret故意不吃等鱼上钩,结果火女就这样走了过来直接被秒,随后Secret继续追击击杀黑弓白牛,白牛交出买活从泉水冲出,配合电炎绝手击杀花仙子黑鸟,随后火女复活后Nigma控下三代肉山,火女带盾黑弓带奶。

随后大隐刀火女抓到女王,白牛再留巨魔,花仙子黑鸟再陆续阵亡,Secret四人在地图的三处地方各自阵亡,Nigma再推掉中路高地。

41分钟Secret开雾出来寻找机会,巨魔大晕控住火女开大,但是火女有撒旦金箍棒和巨魔原地站撸,双方残血后各自撤走,之后的残局白牛抠掉了S键冲入敌阵阵亡,白牛倒下后Nigma阵型失去了阵眼,众人被逐个击杀,最终团灭。

【刀塔2】DOTA PIT S5:长矛净魂,幻影冲锋!Secret 2-0击败Nigma-第4张

45分钟火女一个人在对方高地下断兵线,被巨魔跳刀大晕控住直接秒掉,不能买活。随后Secret收下四代肉山,巨魔带盾带刷新,女王带奶吃掉A杖。

50分钟双方交战,刷新球大树两个大招帮助队友击杀了火女白牛。

53分钟双方河道遭遇,巨魔跳刀大晕配合25级A杖的花仙子机关枪输出击杀火女,火女买活,正面战场电炎绝手被A杖花仙子第二个暗影之境打至残血后,女王一套技能打出致死伤害,电炎绝手阵亡不能买活。

57分钟白牛黑弓在外被抓阵亡,Secret站上下路高地,白牛黑弓交出买活。随后Secret并没有走远,在Nigma野区再次开团,巨魔和白牛互换。白牛不能买活,而此时五代肉山刷新,Secret控下肉山,女王带盾花仙子带奶,大树吃掉A杖。

【刀塔2】DOTA PIT S5:长矛净魂,幻影冲锋!Secret 2-0击败Nigma-第5张

62分钟双方团战,大晕火女竟然死死刚住了巨魔,将巨魔击杀,巨魔阵亡不能买活,但是巨魔倒下,Secret还有女王黑鸟以及一个真正的炮台输出A杖花仙子,Nigma残局打不过,陆续阵亡,最终团灭,Secret推掉基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