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1 17:02:52 作者:。 Language

我有一个好朋友,我跟他闹掰了😔😔
我们俩是从一年级认识的,然后呢,一直玩到了五年级,马上要到六年级了。在一年级的时候,没有人跟我玩,他是我的第一个朋友,我们玩的特别好,还有一个朋友叫刘孟博,他是后来加入我们的,然后我们三个人也成了三兄弟,后来逐渐加入到了六个人。之前我们也是一起玩香肠派对这款游戏,然后还有其他的共同玩的游戏,比如逃跑吧,少年猫和老鼠,还有其他的,在香肠派对里边发的话,是因为我和她玩的比较久的,就是香肠派对在里边的欢乐时光也挺多的。

哦,就在今天,我们在玩逃跑的时候,嗯,我俩就在单挑,他要玩抢红包模式,跟我单挑,然后我没玩过,他就说他之前跟楚消坤打的时候,他也没玩过,但是他也赢了,就说我是小蔡,后来我就跟他打了,我输了哦,我就说因为我这边网卡,后来他说姨姨小菜钻石的段位,青铜的实力,然后我俩又再来了一把,我还是输了,然后我还是说我这边网卡,他说他那边网也卡,我俩就吵了起来,然后吵着吵着就我就对他说之前的话,你玩香肠输了,你有理由我玩逃跑说为什么我不能有理由理由呢?他就说我就是菜,不要再找理由了,再说了,之前香肠派对我就是平时的拿捏的你,然后我就告诉他了事情之前跟他打单挑的话,是看他一直输,他就生气,跟他埋怨他的网特别卡,我看他生气,我也特别难受,我就在后五局的单挑里边,一直让着她枪都往上打,偶尔打他几下,就说他开挂缓和一下气氛,后来他还不信,说他就是凭实力战胜的我,我俩就一直搁那吵吵,后来我说了一句,我一直为了维持咱俩的友谊做了很多,你能不能有点眼力劲,然后他说我之前都看过这些操作了,分明就是菜,我的枪也往上飘过,你这些就是理由罢了,后来我又说了一句,能和就和,不能和就闹掰,后来他说闹掰还是和,我说你想闹掰还是喝然后她说她对我已经彻底失望了我俩就闹掰了。
说实话,当时一冲动就说了这些话,然后也是不想跟她闹掰,因为他在我最孤独的时候给我温暖和光明,在这些生活中,他也给了我许多鼓励和加油,然后呢,偶尔也会有些小脾气跟他吵过,然后来又好了,也有很多难受的话,没有给他说,但是这次闹掰了,我真的很伤心,我感觉之前那些小打小闹的话是可以和好的,但是我感觉这次真的没希望了,我们可能真的不能再做朋友了😔😔😔😔
我到底该不该找他和好?如果我找他和好的话,会不会有成功的几率?好难受呀,真希望他能知道我做的一些事也希望能和他和好。
补(我感觉他有没有我这个朋友应该已经无所谓了?因为他嗯有好多朋友的在我认识了到二年级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在小餐桌有好多好多好好朋友的,甚至有的玩的比我还久呢,但是我的最好最好的朋友真的不多,最近再加上我老是跟他玩,其他朋友基本上就不怎么说话了,所以我感觉我真的离不开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