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Thorin:Edward有一段非常辉煌的CS职业生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2 20:02:1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2024年1月1日,乌克兰传奇选手Ioann Sukhariev | Edward在新年伊始宣布退役,让自己20多年的职业生涯落下帷幕。

知名电竞记者Thorin发推表达了对这名36岁传奇老将的敬意:

【CS2】Thorin:Edward有一段非常辉煌的CS职业生涯-第0张

“Edward有一段非常辉煌的CS职业生涯。他是CS1.6版本时期真正意义上的超级步枪手,他与狙击手Yegor Markelov | markeloff组成的令人难以忘怀的双子星组合,创造了无数辉煌战绩。

在CSGO时代,他也是前3-4年在Major赛场中发挥最为出色的选手之一。”

【CS2】Thorin:Edward有一段非常辉煌的CS职业生涯-第1张

CS评论员Anders Blume也在下方评论:“他的手枪也值得敬畏和铭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