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命运的孤狼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01:31:52 作者:Ddot49 Language

“这可真是离谱,我从来没见过那种东西。”守护者看着手上的名牌,胸口却突然疼痛起来。“该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浪客那家伙最好给我一个交代。”他胸口疼痛的部位正是他刚刚打中那个和他长相一致的觉醒者的地方。“这可…真是,哈…哈。”他大口喘着气,那痛楚却如此激烈,如此真实。“该死的。叶希法…帮个忙。”他的机灵闪了出来,机灵的机壳旋转着,将光能充入守护者的体内。片刻之后,守护者脱下了护甲。“嗯,这可真奇怪,我的胸上确实开了个洞,也有血流出来,打中我的是我自己的子弹。可我的护甲呢?它们还是光滑无损。”“所以那个家伙确实是我自己。我…射了我自己?不不,我一定是疯了。这个名牌又是从哪来的?谁是dot49?”当他看着这金属名牌时,他看到了他身后有一丝绿色闪光。他下意识地闪身到了一根承重柱后,之后便是一声枪响。“邪魔族什么时候开始用狙击步枪了?”他穿上护甲灵活地移动到了那个倒霉邪魔族的身边。随着一记重拳和电弧能量的爆发,堡垒重归平静,而那个邪魔族连灰都没剩下。


“嗯哼,看来这就是我的护身符了。”他熟练地用麻绳穿过名牌上的孔洞,然后系在了脖子上。“走吧叶希法,我们回高塔去。”

回到高塔,他将捡到的两把略有损坏的步枪顺手扔给了班西,去找浪客的途中他看到了艾可拉,他在犹豫要不要把他的经历和发现告诉这位术士先锋。算了,先让浪客这家伙解释清楚。他想着,向附属建筑走去。在他进门时,浪客正在调试他的荧光罐。“哦!你回来了,找到我的东西了吗?嗯?”浪客露出了笑容。“说好的,先给叶希法装发声器,要是有用我才给你。”“哦,拜托。我可不是不讲信用的人,但是先让我看看我的小玩意好吗?”浪客说这句话时把手伸了出来。“怎么样,是你要的东西吗?”守护者把那个正方体那在手中转了几下。“啊。就是它,小心点它很脆弱。”浪客说完这句话便扔来了一个微小的机械原件。“试试吧。”浪客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叶希法,你能说话了吗?”“哦,天哪。我以为我再也没法发出声音了,好了这样你就不亏欠我什么了。”机灵快乐地在守护者身边飞来飞去。“对了,浪客,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那堡垒是什么鬼地方。我可没见过地球上有VEX,也没见过那种规格的气密门。”“哦…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东西在那。真的”浪客显然对守护者说的话感到吃惊。“算了,给你说也没用。”守护者说完就向门口走去。“嘿!我会给你在千谋百计里预留个位置的!”浪客说这句话时脸上还带着笑容“大可不必。”守护者头都不回地走了出去,只留下浪客一个人还有他脸上尴尬的笑容。

他知道那些话对浪客说了也是浪费时间,他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先锋,而艾可拉就是不二之选。当他看见艾可拉时,她正在处理艾里斯发来的月球近期报告。“守护者,你看来有些事想问。”他之前以为那个传言是假的,他们说艾可拉能看透每一位守护者的心灵。现在,他算是体会到了。“呃…是的,我有一些在地球上奇怪的发现。”他将自己所经历的告诉了艾可拉,只是没有提到浪客和他的悬赏任务。“嗯…地球上会有VEX,这确实新奇,不过也有可能是很久以前从其他星球运来的。还有你那奇怪的经历,或许是邪魔族巫师的影响。”他很清楚,那绝对不是邪魔族巫师能做到的。他离开中庭时不断的摩挲着那个金属名牌,那或许是他唯一的线索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