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吴景技能改版重新上线,比孙策更激昂的男人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03:18:41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三国杀官网在8月17日发布公告,武将吴景的技能进行了改版,并会于8月18日登陆三国杀。至此,这位在测试服已经曝光过的武将终于登录手杀了。我们今天一起先睹为快吧。
三国杀:吴景技能改版重新上线,比孙策更激昂的男人来了 - 第1张历史背景

吴景,本吴郡吴县人,后迁居吴郡钱塘,孙坚妻子吴夫人之弟 ,孙策和孙权的舅舅,东汉末年将领。吴景因追随孙坚征伐有功,被任命为骑都尉。袁术上表举荐吴景兼任丹杨太守,讨伐前任太守周昕,占据丹杨。后遭扬州刺史刘繇逼迫,再度依附袁术,袁术任用他为督军中郎将,与孙贲共同进击樊能等人。又在秣陵攻打笮融、薛礼。袁术与刘备争夺徐州时,任吴景为广陵太守。建安二年(197年),吴景放弃广陵东归孙策,孙策任他为丹杨太守。朝廷使者吴景为扬武将军,郡守之职照旧。建安八年(203年),吴景死于任上。
三国杀:吴景技能改版重新上线,比孙策更激昂的男人来了 - 第2张技能介绍
【合击】:若一名角色使用【决斗】或红色【杀】,仅指定了唯一一名其他角色为目标,在此牌结算结束后,你可从手牌中对同目标使用一张无次数和距离限制的【杀】或【决斗】。若此次你使用的牌为非转化牌,在使用此牌时,你随机获得一张红色牌。
【流兵】:锁定技,你每回合使用的第一张非虚拟【杀】的花色视为方块。其他角色于出牌阶段使用的非转化黑色【杀】若未造成伤害,结算结束后,你获得之。
三国杀:吴景技能改版重新上线,比孙策更激昂的男人来了 - 第3张技能解析
简而言之,吴景的技能改动就是增加了【流兵】这个锁定技。分析一下这个技能的增加给吴景带来的收益。
技能的后半部分指的是其他角色若是黑色【杀】被闪避了,吴景可获得这张牌,这就使得吴景不像其他菜刀武将一样会面临缺【杀】的尴尬。
在不缺少【杀】的基础上我们再来看前半部分“你每回合使用的第一张非虚拟【杀】的花色视为方块”,这就表示,吴景从其他角色那儿回收过来的黑色【杀】可以视为红色,这就使得一二技能之间有了很好的联动,从而使得自己在没有红色【杀】的时候也能发动【合击】。
三国杀:吴景技能改版重新上线,比孙策更激昂的男人来了 - 第4张实战攻略
【合击】这个技能从名字就能看出他的用途,和队友一起合力进攻敌人。当一名角色成为红色杀或决斗的目标时,在此牌结束完毕后,吴景可立即对被指定目标使用一张杀和决斗,并且还能摸一张红色牌。而这里就像是个循环一样,如果自身打出的杀是红杀,则可以继续发动合击。除了能在回合外对敌人进行补刀外,由于二技能的增加在自己的回合之内也是bug一般的存在。个人认为,搭配起来最得心应手的武将应该是关羽和赵云,因为【武圣】和【龙胆】的原因,所出的【杀】都是红色。值得一提的是太史慈的【天义】指定的是多个目标,并不是吴景的最佳拍档。完美的作战方案应该是,队友先用黑色【杀】对敌人的【闪】进行消耗,并且让吴景得之,后续进行强力输出。

最后总结
吴景作为史诗级武将,在未改动之前虽有不错的过牌能力,但还是差了点意思。增加【流兵】之后使得输出能力更加爆炸,运气好的话,会成为一个集【咆哮】和【激昂】为一体的杀戮机器。小伙伴们对于吴景的这次改动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留言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