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为什么别人的法师支援一波边路就打穿?放弃中路兵线是支援秘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12:52:23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这篇文章来聊一聊为什么很多法师支援发育路打不出优势,总感觉去的次数也很多,就是没有优势,别人去一两波就能打穿,问题出在哪呢?

【王者荣耀】为什么别人的法师支援一波边路就打穿?放弃中路兵线是支援秘籍-第0张

玩中路支援方面分为三个水平,最低的水平就是哪里也不去,就呆在中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兵线来了就吃,兵线没来就附近转一转。中等的水平就是遵循大部分攻略讲解的那样,中线到了回中吃线,吃完去游走,来回反复。或者是偶尔放一波线去支援,玩的可以说规规矩矩,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很难打出好的效果。

【王者荣耀】为什么别人的法师支援一波边路就打穿?放弃中路兵线是支援秘籍-第1张

最高水平的知道观察局势,知道什么时候去能建立优势,知道卡敌方的位置等等,这篇文章只讲支援,所以跟对面中路博弈这一块就不多说了,下面给大家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方便大家去理解。

【王者荣耀】为什么别人的法师支援一波边路就打穿?放弃中路兵线是支援秘籍-第2张

假设一个场景,双方射辅都是发育路连体,我们清完中线去发育路支援一波,把对面射辅全部打残,我方三个人状态良好。此时会有两种情况,兵线马上到和兵线还有一会到,如果是还有一会,那我们可以直接回中清线,留在发育路也没什么机会了,这个时候回中要果断要快。如果兵线马上到或者是快到了,这个时候很多人会觉得中路线快到了我要回中,这个就是分水岭了。

【王者荣耀】为什么别人的法师支援一波边路就打穿?放弃中路兵线是支援秘籍-第3张

这个时候不要回去,我们刚刚建立的状态优势,兵线就是我们得寸进尺进一步扩大优势的机会,有兵线就别走,继续跟着射辅压塔,对面守塔就杀人,不守塔就拆塔,如果我们回中没有了人数优势,即使敌方射辅残血,塔下守一波还是可以的,我方射辅大概率不敢越塔打,那我们上一波打出的血量优势就等于白打了,因为我们没有因此赚到经济上的便宜。

【王者荣耀】为什么别人的法师支援一波边路就打穿?放弃中路兵线是支援秘籍-第4张

这个时候我们不回中路,对面中路过来怎么办?那就一起打,他们已经是状态劣势,人数对等还是劣势,只要对面打野不来就可以继续尝试压塔找机会杀人或者是磨塔。如果对面中路不会玩,还呆在中路等下一波线,那这一波他们发育路就炸穿,即使是四分钟前,中射辅三个人带一波满状态兵线,也能把塔拆个差不多,这就等于发育路打出了巨大优势。

当然了,我们决定留在发育路的时候,要给打野发信号,或者是对抗路,让他们两个其中之一去补中路兵线,不然对面打野法师过去把中路塔拆了我们就很亏了。

【王者荣耀】为什么别人的法师支援一波边路就打穿?放弃中路兵线是支援秘籍-第5张

最后多说几句,法师的支援不一定是搞突袭或者是蹲边路草丛,因为分高一点中路一消失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所以打明牌很多时候更好用,就直接明摆着在发育路不走了,等下一波兵线过来硬压,反正有状态优势打起来好打,有的时候在发育路呆三波线都是没问题的,中路的兵线放两波没有问题,只要我们能把发育路一塔拆掉,后续带来的收益远大于我们亏掉的。

然后是对射手说的一些话,很多射手看到中路来了吃自己线,就要疯,就觉得血亏,清完线啥也不管就往中路跑,他也要吃中路一波,放弃了大好的进攻扩大优势的机会。遇到这种建议别去发育路,对抗路的大哥等的可是很苦的,换个人帮可能赢的更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