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里有人写同人,化学佬也来了,我就想逝逝()|少年的人间奇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1 04:37:33 作者:陌陌无铭 Language

这是关于“我“”在老婆线选择拯救其他时空的故事
学校里,老婆对我说为什么你不属于这里时…我这样回答了她
我:“…我会留在这里的,因为,你也是我老婆啊!在没有彻底拯救你之前,我是绝对不会离开的!不是还有个幕后黑手吗,没有把他揪出来,没有知道他的真面目,没有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做的原因,那他之后还会这样子做,那样我到底拯救了个什么啊!”

我:“或许,在没有来得到这个时空之前,我还只是个想拯救自己老婆的死宅,也会经历与她和你一样差别不大的相遇,可是没有或许,我与你相遇了,明白了老婆为什么黑化,所以,我不能坐视你可能会有和她一样的未来不管!我还有时间,但你的未来没有,所以,我,会留下来,会找到那个家伙,会,一直守护在你的身边。”
我站在老婆的身前,用着我的决心,这样告诉她。
老婆征征的看着我,她似乎愣住了,看着她的模样,我开始害臊起来了:我TM刚刚怎么了!怎么会说出辣么中二的话啊!我现在想用脚扣出三室一厅了怎么办?回想起刚刚的时候,我感觉浑身不自在,缓缓地低下了头,不敢去看老婆,害怕她……
老婆:“…你真的,是这样想的?”
我:“啊…嗯 嗯,毕竟,你虽然不是我真正的老婆,但我还是想帮你。”这那个一直等待另一个我的魔女给我的提示,我虽然不能停留在这个时空,但我可以改变你的轨迹,不在拘泥于这个轮回
老婆好像有些惊讶,低沉的样子缓和了一些,过一会又低下头,思考着什么。
我:“?那个…我们是不是该…回去了?”说完我就在那里等着老婆的回答
老婆:“我喜欢你!”
我:“?哎!!?啊?嗯!!?”什么情况?
老婆:“你说你彻底解决了那个人就走,可是,我已经喜欢上你了,之后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喜欢你,也就越舍不得你离开。”
……我明白老婆为什么突然告白了,但我还有很懵
我:“…啊…嗯…能…能让我,额,啊…”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想说话,却不知道该怎么说,本身是死宅,突然被自己喜欢的人告白,大脑已经死机了。
老婆静静的看着我,等着我的回答。“滴哒,滴哒。”这个厕所里只有老婆裙摆往下滴水的声音和我和她压着慌乱的呼吸声,她的身体明眼可见的在颤抖,我知道,我得尽快做出回答,而我,也想通了。
我:“…呼,我不会离开的,我会一直陪着你,哪怕解决了那个幕后黑手,我也会陪着你,我…我也喜欢你。”是的,我想通了,我回到原来的时空,挽救了她和那个世界,那这个她怎么办?我逃避了,与其回到原来的时空迷茫,还不如就在这里和老婆一起。
老婆突然冲过来抱住了我哭着说到:“我…我…我…谢谢你,凌霜(游戏名),我们,回家吧!”“嗯。”
…………………………………
但是,在离家不远处的小巷里,我们遇到了他,经过一番打斗,我败了,在失败的时候,我只能把老婆护在身后,牵着她的手,然后按下了时光机……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