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穿越到黑魂三世界,如何苟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4 17:07:21 作者:爱追剧的再见大酒神 Language

前几天做梦,梦到自己在黑魂世界打怪,醒来后还沉浸在梦中的惊险刺激,觉得有些好笑,也有些悲伤。回过神来认真想想,如果真的穿越到了黑魂三的世界,凭我一个普通人,该如何独善其身呢?

众所周知,黑魂三是一个残酷绝望的世界,个人的力量绝对有限。像游戏主角那样的天选不死人是几千年出一个,因此当穿越到黑魂世界,普通人能做的只有找个角落苟活。那么问题来了,去哪苟活?

【黑暗之魂3】穿越到黑魂三世界,如何苟活?-第0张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不死聚落的电梯塔了。就是第一次遇见洋葱骑士的地方。不死聚落是专门处理不死人的地方,里面聚集着大量不死人,穿越到这里的概率很大。

虽说不死聚落非常凶险,追捕不死人势力很强大,但只要小心谨慎,注意避开胖姐姐或者背缸姐,能跑就跑,到达塔楼难度还是不大的。而且旁边还有一个拿着大锤的圣骑士,实在不行,我们还有个肉盾。

塔楼能苟活的地方就太多了。可以站楼顶巨人哥旁边偷师,也可以躲在塔底,离征战骑士远一点的位置。还可以冒点险,前往电梯夹层,坐在屋顶看风景,喝点手磨咖啡,末世中的小确幸了属于是。

肯定有人想到了不死聚落下水道。那里的大老鼠不去惹它确实安全,但这地方只适合作为躲避中转站,长期绝对不适合待。因为根据老鼠的体型来看,他们恐怕专吃“人体蛋白质”。

【黑暗之魂3】穿越到黑魂三世界,如何苟活?-第1张

假如不幸穿越到了活祭品之路,那事情就有些棘手了。如果是有鸦人的前半段,那我的建议就是往回跑,跑回不死聚落塔楼下,征战骑士是不会出门的,所以这地方绝对稳稳的。

如果已经到了磔罚森林,也就是有很多扛树干的“赵子龙”中。我的建议是直接回路边半寨里,说不定还能碰到安里与霍拉斯,跟着他们蹭经验也是不错选择。

如果已经被运到了幽邃教堂里面了,那基本可以重开了。教堂内外凶险无比,根本没法跑,尤其这里还是光头帕奇的狩猎场,直接被愉悦送走了。死中求生的路就是去罗莎莉亚那里,成为一个蛆人,有个地方容身苟住。

【黑暗之魂3】穿越到黑魂三世界,如何苟活?-第2张

法兰毒池跟地下墓地就不说了,比地狱还地狱,真去了那里只有重开了。

其实在伊鲁席尔也不好过,这地方也是凶险异常,但它有个好处,怪物分布很有特点。基本上离教宗沙立万越近,怪就越多。那我们要做的就很简单了,离BOSS越远越好,沙立万自己也是在等着新时代到来,BOSS外围基本见不到精英敌人。

我们就选择在山上看风景得了,主角来了还能随便给点情报打发走,等到主角把大桥狗哥弄死,我们的活动范围就更大了。

【黑暗之魂3】穿越到黑魂三世界,如何苟活?-第3张

如果走运穿越到了亚诺尔隆德,那就太好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里有个大旋转楼梯,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成为电梯小姐。平时楼梯里没怪,我们居高临下,没事干还能用弓箭射一射怪,所谓高打低,打傻逼,白嫖经验就很舒服。觉得无聊了还能跟俘虏之塔的小姐姐聊聊天,谈个恋爱刷个好感度,人生也是美滋滋。

就算主角来了,我们作为电梯的NPC,只要稍微给点身上的东西,也能留一条狗命,进退自如好吧。

【黑暗之魂3】穿越到黑魂三世界,如何苟活?-第4张

那么来到了地下监牢。如果真的刚睁眼就发现自己在地下监牢里,那就哪也别去了。往下走是罪业之都,那里的罪业火还在燃烧,去了变烤串;往上走倒是有出路,但是狱卒的钥匙藏的实在阴间,正常人都要费一番功夫,何况囚犯。

呆着牢房哪也别去是最好的选择。幸运的话能忍受折磨苟到主角来,就像魔女老师一样,不幸的话就变成龙化实验品,失去理智。你看洋葱哥被关起来都一点脾气没有,所以不建议挣扎。

【黑暗之魂3】穿越到黑魂三世界,如何苟活?-第5张

洛斯里克城就更不必说了,身手敏捷的小偷都栽在那了,要真穿越到了洛斯里克城,那就重开吧,里面没有一处是安全的。我的建议是死了比活着好,不然鬼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

来到了古龙顶端,如果穿越到了古龙顶端,那真就爽了。首先能学到古龙之道,属于苟命神技。靠着古龙之道,能扛过无数个时代了。其次是里面的蛇人弱雷和弱突刺,当然,考虑到自身的战力,尽量别招惹他们,实在想偷袭,建议躲一边扔屎,原材料易得,且足够安全。

【黑暗之魂3】穿越到黑魂三世界,如何苟活?-第6张

接下来到了DLC1绘画世界。虽说绘画世界存了很多苟活的人,是普通人的天堂,但鉴于通往绘画世界的入口被奴隶骑士盖尔随身携带,而他又在幽邃教堂处等待灰烬,还是不建议寻找他了。

况且绘画世界本身并不太平。在游戏流程中我们知道绘画世界已经腐败很长时间了,就算侥幸进入绘画世界,我们大概率会变成苍蝇的饵料,身上长满苍蝇蛋......所以绘画世界并不是个好去处。

如果不幸穿越到了绘画世界,那下场可能比死还惨。

【黑暗之魂3】穿越到黑魂三世界,如何苟活?-第7张

对于DLC2的聚集地来说,穿越到这里九死一生。无敌的天使直接射爆,无限刷新的人性怪也是猛的很。所以站在龟壳老奶奶旁边是个不错的选择,至少安全。

如果到了环印城里,那就真的十死无生了。且不说无处不在的黑龙,光是从深渊里出来的虫子就受不了了,他们真的搞大啖之日,整个族群开银趴,普通人在那直接就被分解成粑粑了。

当然也有好的一面,环印城里有解咒石碑。当神智开始消散的时候,可以恢复理智。但一个现实的问题就是,可能还没走到那呢,人就没了。

【黑暗之魂3】穿越到黑魂三世界,如何苟活?-第8张

说了半天,可能有人受不了了。怎么普通人去了黑魂世界就是龟嘛?我去那当乌龟去了是吧。这就要提到不死人的特性了。黑魂世界中,死的越多,人性就流失的越快,最后会变成没有思维,成天游荡的活尸,那时跟死了也没区别了。当然如果没有明确的目标,不死人也是会慢慢失去理智的。

这种坑爹的限制就让我们不得不考虑先求自保且少死一点。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主角一样,人性多的不可思议,诅咒往死了叠一点事没有。所以找个地方先龟住是最紧要的。

当然如果真的穿越成灰烬了,出生点在灰烬墓地。那这火你就传吧,一传一个不吱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