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任职四年 Jonas Gundersen卸任NIP COO职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8 02:07:5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Jonas Gundersen在Ninjas in Pyjamas度过了四年时间。

日前Jonas Gundersen宣布卸任NIP COO(首席运营官)职务,至于他的继任者尚未宣布。Gundersen曾是2000年那个时代的CS职业选手,在与North合作一年后,于2020年1月加盟NIP。在Erik Wendel被任命为电竞总监以及Björn Pers | THREAT重返公司担任总经理之后,Gundersen最近已不再参与公司的电竞业务。

【CS2】任职四年 Jonas Gundersen卸任NIP COO职务-第0张

在领英的一篇文章中,Gundersen写道:"我觉得是时候交出权力,开始职业生涯的下一篇章了。"NIP从一家小型企业成长为一家拥有300多名员工、16个团队和5个办事处的全球性俱乐部。去年NIP还完成了与中国巨头ESV5的合并,进入了中国英雄联盟的特许经营赛事LPL。

在Gundersen执掌NIP电竞业务期间,NIP重磅签约丹麦狙击手Nicolai Reedtz | device。在Gundersen看来此举将把公司带入一个新时代。但device在三年合约期还未过半、坐了近十个月冷板凳之后,就被送回了Astralis。

去年1月,NIP又签下了Daniil Valitov | headtr1ck,当时Gundersen觉得NIP那套阵容已经具备Major夺冠的实力。但一年过去了,当初NIP那套阵容只剩下了两名选手,他们的世界排名也掉到24名。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