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七龙珠:为什么比迪丽知道了自己父亲不是英雄,却一点也不伤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0 16:31:09 作者:个人视角看动漫 Language

七龙珠:为什么比迪丽知道了自己父亲不是英雄,却一点也不伤心?

《七龙珠》中的撒旦先生可谓是把招摇撞骗玩到了极致的人物,不过骨子里却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物,就连短笛都曾经说过,他用另一种方式在阻止魔人布欧,说不定真的是世界的救世主,因此很多人也都很喜欢撒旦,不过更重要的是,撒旦的女儿比迪丽可是孙悟饭的妻子,凭借凌厉的身手和可爱的外表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但也有朋友提出来一个很有意思的说法,那就是比迪丽知道了自己父亲不是英雄后,为什么一点也不伤心呢?

【影视动漫】七龙珠:为什么比迪丽知道了自己父亲不是英雄,却一点也不伤心?-第0张

比迪丽早就怀疑了

其实通过漫画,我们就能知道,撒旦之所以会成为英雄完全是沙鲁事件,世人都以为是撒旦拯救了世界,但事实上,撒旦根本拿不出决定性的证据,而比迪丽则是从小就看了那个录像,还看到了录像中出现了几个神秘人物,最突出的特点就是金色的头发,对此,比迪丽其实在很早以前就怀疑沙鲁不是自己父亲击败的,只不过她也没有决定性的证据,因此只是半信半疑而已。

【影视动漫】七龙珠:为什么比迪丽知道了自己父亲不是英雄,却一点也不伤心?-第1张

也因为这个怀疑,所以后来比迪丽遇到了悟饭假扮的蒙面超人后,还不小心看到了超级赛亚人的金色头发后,顿时就开始怀疑悟饭可能和过去那一批神秘人有关系了。更何况比迪丽其实是知道孙悟空,她甚至知道孙悟空是撒旦之前的冠军,并且孙悟饭也姓孙,在这种情况下,比迪丽自然就怀疑孙悟饭是孙悟空的儿子,而悟饭天生就不会撒谎,一下子就被比迪丽拿捏了。

【影视动漫】七龙珠:为什么比迪丽知道了自己父亲不是英雄,却一点也不伤心?-第2张

比迪丽对父亲的怨恨

比迪丽虽然也很崇拜父亲,咱们有一说一,撒旦虽然和孙悟空这些人比起来就是一个铁憨憨,但在普通人中,撒旦其实是对得起冠军这个称号的,所以比迪丽崇拜自己的父亲也不奇怪,但由于比迪丽的母亲去世得早,再加上撒旦后来就腰缠万贯,那肯定是财色兼收了。所以生活不免的会花天酒地,比迪丽对此也是早有怨言,甚至不惜希望自己父亲能吃点亏,长点记性。

【影视动漫】七龙珠:为什么比迪丽知道了自己父亲不是英雄,却一点也不伤心?-第3张

而且在和悟饭交往的过程中,比迪丽也是见世面了。毕竟就连孙悟空这个死人都活生生地出现在了比迪丽面前,也确实震碎比迪丽的世界观了。这就好比是你父亲是泰森,你认为世界上不可能有比他还强的人了,结果人家对面直接给你来了超人,直接把漫画人物给放到现实中,就问你慌不慌吧!在这种情况下,相信任何人都不会有什么不服气和不甘心了,毕竟人再怎么厉害也不可能和超人比。

【影视动漫】七龙珠:为什么比迪丽知道了自己父亲不是英雄,却一点也不伤心?-第4张

女大不中留

女大不中留这句话用在比迪丽身上是非常合适的,因为在看到孙悟饭第一眼的时候,其实比迪丽就脑补出他们日后结婚的画面了。更何况人家还是一个白富美,压根就没有经济压力,而在《七龙珠》的世界,毫不夸张地说,武力值就是一切,比迪丽自然是被这样的强者吸引,甚至提出要跟随孙悟饭修炼也是计划的一部分,毕竟真正的猎手往往会以猎物的姿态出现,可以说纯情的悟饭根本就不是对手。

【影视动漫】七龙珠:为什么比迪丽知道了自己父亲不是英雄,却一点也不伤心?-第5张

因此后来在得知了沙鲁事件的真相后,比迪丽也非常淡定,因为她是一个很聪明的女孩子,自己心中早已经有了答案,更何况无论是撒旦,还是悟饭,一个是自己的父亲,一个是自己的老公,哪一个都是宠爱自己的男人,那比迪丽还有什么理由伤心呢?高兴还来不及呢!不用说是比迪丽了,就算是我遇到悟饭也一定很高兴,而且一定要让他介绍我认知克林,不为别的,就是为了跟随克林修炼而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