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0 15:27:45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北美区S级联赛与DPC南美区S级联赛也拉开了序幕。在6月7日-9日的比赛中,北美区的EG战队首轮1-2憾负于nouns战队,WG战队和QC战队对阵从A级联赛上来的felt战队和5RFS战队均以2-0获胜,南美区的TA战队首场以0-2不敌Infamous战队。

EG 1-2 nouns

第一局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0张

EG在天辉方拿出混沌骑士、小精灵、帕克、伐木机、风行者,nouns在夜魇方选出兽王、冰女、米拉娜、大圣、龙骑士。

对线期双方并没有拉开明显差距,双方经济、人头持平,结束对线期。伐木机没能打出无解肥,兽王、大圣给到EG很大压力,围绕着大圣、兽王两个关键大招,nouns在16分钟,瓦解EG对野区的入侵,经济领先3K。

18分钟,EG中路推进,nouns龙骑士过来守塔反打,EG三人为输出龙骑士走位靠近,被围在大圣大招中,兽王跟上大招和飞斧,将EG三人瞬间击杀,风行者见形势不对想要逃跑,却没躲过米拉娜的追击。EG被打一波五人团灭,nouns控到肉山。

nouns保持着推进节奏,拆掉天辉三路二塔后,经济领先达到了10K。27分钟,EG中路拦截,风行者将大圣在树上射了下来率先击杀,兽王拼死带走了伐木机,但没有大圣输出,混沌骑士带着小精灵输出五人能挡,nouns被团灭,领先的优势减半。EG赢团未能控盾,反而是混沌骑士入侵夜魇野区被龙骑士跳晕先手,配合队友秒了混沌骑士。nouns控下二代肉山,没给EG一波反扑成功。

三代肉山团战,小精灵和冰女互交买活,还是由nouns笑到最后,成功拿下肉山盾。大圣带盾磨掉了天辉下路高地,经济领先再次过万。EG交买活逼退nouns的进攻,不过在nouns再度上高的时候,被打一波四人团灭,拆出了超级兵。

55分钟,nouns又一次控到肉山进攻,混沌骑士被集火击杀,EG没有关键买活,打出GG。nouns赢下第一局。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1张

第二局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2张

nouns在天辉方选择兽王、海民、森海飞霞、小鹿、美杜莎。EG在夜魇方选出血魔、船长、剃刀、末日、陈。

对线期EG打出了三路优势,三核经济领跑,对美杜莎造成了完美的压制,一度打出了7-0的人头比,以5K的经济优势度过对线期。

美杜莎迟迟无法发育,11分钟,nouns利用海民雪球先手剃刀,被EG完成反打,不但剃刀活了下来,美杜莎被再度击杀,nouns被打一波四人团灭,美杜莎经济开始跟不上EG的核心经济。

18分钟,EG击杀美杜莎,拿下肉山盾,经济领先达到10K,nouns带线牵扯延缓局势,但野区被EG占领,核心经济追不上。

28分钟,nouns中路动手末日,末日吃了整套伤害被击杀,不过美杜莎的位置也进入了血魔、船长、剃刀三人的包围,美杜莎经济落后不敌EG三核倒地。EG乘胜追击,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塔。

29分钟,nouns冲高坡先手,被EG追击反打,美杜莎在没有大招的情况下与血魔对砍,被血魔反杀。EG在天辉高地团灭nouns,拆掉了天辉中下路高地。就在EG要撤退的时候,nouns冲出来反打留下了血魔,然而美杜莎大招用来击杀血魔,后续又被剃刀、船长联手夹击。陈的宝宝大军不放过任何一个落单,EG在天辉高地上团灭了nouns,扳回一局。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3张

第三局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4张

nouns在天辉方拿出龙骑士、谜团、冰女、米拉娜、先知。EG在夜魇方选择大圣、剃刀、孽主、小鹿、末日。

对线期EG率先那了一血,nouns围绕先知的推进能力,兵线控制拆塔,经济没有落后。双方经济持平过度到中期。

14分钟,EG利用孽主的灵活性,上路野区反打击杀冰女和谜团,又到下路截杀带线的龙骑士,率先打开节奏。

18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以3换3作为结局,双方均没能一举拿下肉山。27分钟,nouns先手击杀小鹿后选择打肉山,先知拿到了肉山盾,但是被堵在了肉山洞连死两次,EG经济领先达到了8K。

31分钟,EG冲高坡先手,被谜团反手拉大控住三人,先知在非常舒适的地方输出,将EG打了一波四人团灭,一下子扳平了所有劣势。

38分钟,在双方围绕肉山僵持的时候,先知的树人带掉了夜魇中路高地塔,EG回防的时候,龙骑士带队拿下了肉山,先知带盾。

44分钟,nouns上路推进,有谜团大招在手,大圣无法入场,孽主的消耗比不上先知的大军,EG上路高地被拆。EG选择下高地一战,集火的龙骑士在最后一刻成功离开了大圣的猴阵圈,先知赶到场反打,E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打出GG。

nouns赢下第三局,以2-1击败EG,取得了首轮胜利。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5张

WG 2-0 felt

第一局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6张

WG在天辉方拿出混沌骑士、维萨吉、剃刀、海民、小小。felt在夜魇方选择龙骑士、天怒、亚巴顿、编织者、拉席克。

开局抢符双方就爆发人头,WG以五人围攻杀人,felt则拿到了三符开局。对线期WG打得非常凶,三路只要有一点机会就动手杀人,以2K的经济压制,进入中期。

中期WG围绕三核加快了推进节奏,拆掉了中上两路一塔后,下路推进,天怒动手维萨吉,剃刀、小小过来反打将拉席克、亚巴顿和天怒反杀。

felt多次企图以多打少击杀WG落单人员,但是无论是剃刀、小小还是混沌骑士都成功丝血逃生,等来队友反打。felt杀人不成被屡次打三人或四人团灭,经济落后达到15K。

最终WG没有什么压力带盾推进,在野区团灭felt后,felt打出GG。WG赢下第一局。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7张

第二局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8张

felt在天辉方选择编织者、船长、冥界亚龙、屠夫、冥魂大帝。WG在夜魇方拿出蓝猫、小小、伐木机、血魔、剧毒术士。

开局屠夫勾人先手不成被反打,WG完成2击杀,获得3符开局。对线期WG打出了三路优势,尤其是伐木机一路,已经开始绕一塔后杀人,可谓无法无天。

中期WG中路由伐木机崇祯,配合蓝猫入场,将felt打了一波三人团灭,推掉了中路一塔,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3K。

16分钟,冥界亚龙控符被捉,WG直接杀入天辉野区,小小丢起船长配合队友一轮猛揍,剧毒术士以肉身留人,felt被打一波四人团灭,除了冥魂大帝,全部阵亡。

WG保持着控盾推进的节奏,血魔、伐木机经济持续领跑,拆掉了天辉三路外塔后,WG经济领先达到了10K。

27分钟,剧毒术士给视野蓝猫入场,血魔、伐木机、小小找机会将露脸的felt核心击杀,WG将felt在高地上打了一波三人团灭,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塔。

felt英雄复活后,开雾捉血魔,血魔倒地,但felt也没有进一步的输出能力,被伐木机疯狂杀戮团灭。伐木机赢团拆了天辉上中两路,优势扩大到20K。

33分钟,WG将蓝猫钩入人群击杀,可惜未能破局。WG整顿后下路上高,felt再次将输出交到了作为辅助的蓝猫身上,让WG的血魔、伐木机和小小进入乱杀模式。felt在冥魂大帝倒地后打出GG,WG碾压式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felt。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9张

QC 2-0 5RFS

第一局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10张

QC在天辉方选择亚巴顿、紫猫、龙骑士、圣堂刺客、谜团。5RFS在夜魇方拿出主宰、小小、夜魔、双头龙、天涯墨客。

对线期双方一直到5分钟才爆发第一个人头,QC占据了三路对线优势,谜团更是刷了5RFS半数野区。QC以5K的经济优势进入中期。

QC杀人推塔一气呵成,5RFS分散带线还是被各个击破。14分钟,紫猫在下路和小小躲猫猫牵制,其他人打肉山成功,圣堂刺客带盾。

16分钟,圣堂刺客带队上路推进,小小被堵树林击杀,主宰过来无敌斩却被亚巴顿利用无光之盾救下谜团,圣堂刺客切入,将5RFS打了一波四人团灭。QC赢团推塔,将经济优势扩大奥了14K。而5RFS想要围绕夜魔大招的一波突袭连圣堂刺客的盾都没能打掉,5RFS再被打一波四人团灭,大势已去。

23分钟,QC击杀主宰、小小后中路上高,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随后转战上路,夜魔利用BKB躲过了第一波追击,却被发现在树林,没能逃掉。随着5RFS在高地被打三人团灭,5RFS打出GG,QC赢下第一局。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11张

第二局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12张

QC在天辉方拿出石鳞剑士、拉席克、酒仙、先知、小精灵。5RFS在夜魇方选出恐怖利刃、冥界亚龙、伐木机、小小、帕格纳。

对线期QC取得中上两路优势,下路面对伐木机承压,双方对线期并没有拉开明显的差距。

13分钟,QC入侵夜魇野区击杀恐怖利刃,伐木机赶到拦截,先知被追上击杀,双方形成一波3换3。但是比起先知的带线,5RFS处于弱势,随着外一塔全部被拔除,野区被入侵,5RFS的经济开始小幅度落后。

19分钟,QC控到肉山盾,拉席克带盾。拉席克在小精灵保护下一路猛推,利用带盾的时间,将经济优势哭到到了8K。

31分钟,QC中路上高,恐怖利刃变身后和先知对拼,小精灵将先知救走,先知回来后配合拉席克的红包,将5RFS打了一波三人团灭。QC利用先知的盾,成功磨掉了夜魇中路高地塔,5RFS开雾打了一波绕后,除了没将先知留下,其他核心都击杀了一次。

36分钟,QC下路上高,5RFS技能全交击杀了拉席克,然而小精灵买活协助先知推掉了夜魇下路高地,5RFS的线压力巨大。

40分钟,QC开雾找到机会先手恐怖利刃,帕格纳输血还是没能救下恐怖利刃,拉席克轰爆一路冲到5RFS泉水前杀人,5RFS被打五人团灭打出GG。

QC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5RFS。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13张

Infamous 2-0 TA

第一局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14张

TA在天辉方拿出玛西、黑暗贤者、蝙蝠骑士、冰龙、露娜。Infamous在夜魇方选择圣堂刺客、石鳞剑士、兽王、末日、天涯墨客。

对线期TA打出了三路的优势,以2K的经济优势过度到了中期。

INF在中期利用兽王、末日双大的强势,配合圣堂刺客的输出反打了两波,成功扳平了经济劣势。14分钟,天涯墨客大招配合末日大先手开团,将TA打了一波四人团灭,蝙蝠骑士买活过来配合露娜反打,圣堂刺客倒地,INF被杀三人,双方经济没有拉开。

INF利用肉山团战,将TA核心击杀,圣堂刺客带盾,一路推掉了天辉中下两路外塔,掌握了10K的经济优势。

35分钟,圣堂刺客再次带盾,INF推掉了天辉所有外塔。INF冲上路高地,被露娜配合冰龙反打,守了下来。40分钟,INF中路上高,这次蝙蝠骑士被杀后买活,露娜输出打满,击杀了圣堂刺客,又缓解了INF的一波进攻。

44分钟,圣堂刺客再度带盾上高,冰龙看盾被杀,圣堂刺客破了天辉中上两路。玛西尝试放手,被直接击杀。INF冲到了TA泉水前,露娜一套爆发都打在圣堂刺客身上,击杀圣堂刺客。圣堂刺客倒地秒买活,INF拆出了超级兵。

尽管INF在天辉高地太久,三人倒地,但是巨大的兵线压力让TA无力一波基地。随着INF再度突进,强拆基地,TA防不住圣堂刺客,输掉了第一局。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15张

第二局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16张

INF在天辉方拿出末日、兽王、冥界亚龙、炼金术士、先知。TA在夜魇方选出天涯墨客、玛尔斯、大树、混沌骑士、酒仙。

双方在对线前期就打得非常凶,为了不给炼金术师快速发育,更是一路入侵野区。8分钟,TA将先知、兽王、冥界亚龙击杀,以经济持平的情况进入中期。

12分钟,玛尔斯和酒仙配合将炼金术士在中路击杀,末日大招给到了混沌骑士,但是被大树成功保了下来,先知过来支援,却没能留下TA核心,导致INF的经济一时半刻没有拉开明显的差距。

17分钟,末日将大招给到玛尔斯先手开团,只是玛尔斯被队友反补,酒仙开启大招配合混沌骑士入场,将INF反打一波四人团灭,拥有炼金、先知两个需要领先经济才能发挥作用的核心,却没能领先经济,INF局势不佳。

23分钟,INF控到肉山盾,又在中路利用兽王先手,将酒仙、天涯墨客秒掉,混沌骑士被拦截击杀。INF一波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10K。带盾的炼金术士开启疯狂拆卸模式,上路通关夜魇高地。

26分钟,混沌骑士在野外被冥界亚龙发现,双方1换1,但缺失了混沌骑士的TA无法处理炼金术士,INF中路一波基地,带走了TA。

最终INF以2-0击败TA,赢得胜利。

【刀塔2】DPC北美&南美S级联赛:EG首轮憾负nouns,INF力压TA-第1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