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综合】Epic大促精品游戏汇总第二弹来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00:37:22 作者:Picato Language

【游戏综合】Epic大促精品游戏汇总第二弹来啦!-第0张

#epic特卖游戏推荐#    #游戏推荐#   #epic促销#  #epic# 

限时领取:莎木3


【游戏综合】Epic大促精品游戏汇总第二弹来啦!-第1张

领取时间持续到明早0点,不要忘了领取哦!

1.《无主之地3》超级豪华版—25


【游戏综合】Epic大促精品游戏汇总第二弹来啦!-第2张

‌这是一款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射击夺宝类游戏,刷刷刷的快感令你无法拒绝,本作武器数量和多样性无与伦比,且战役部分充满活力,尤其是叫上好友一起开黑,能爽一整天!

【游戏综合】Epic大促精品游戏汇总第二弹来啦!-第3张

2.《杀手3》豪华版—57.4


【游戏综合】Epic大促精品游戏汇总第二弹来啦!-第4张

‌Epic独占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扮演成为一名杀手,完美的伪装你自己,偷听,监视来寻找机会,想方设法的去完成你的目标,游戏的关卡非常富有想像力,许多搞笑的彩蛋也是让你爆笑不断。

【游戏综合】Epic大促精品游戏汇总第二弹来啦!-第5张

3.《四海兄弟三部曲》-26


【游戏综合】Epic大促精品游戏汇总第二弹来啦!-第6张

带你体验黑手党的生活,游戏拥有完整的结构和充足到角色动机,本系列的三部作品属于三个不同的年代,但相互之间又有关联,讲述了一个黑帮家族血脉延续和交迭的故事,如果你喜欢黑帮游戏,那么它不能错过。

【游戏综合】Epic大促精品游戏汇总第二弹来啦!-第7张

4.《地平线:零之曙光》—74.5


【游戏综合】Epic大促精品游戏汇总第二弹来啦!-第8张

‌游戏拥有4k级别的电影画质,是一款由PS移植到PC端的游戏,游戏里有着充满野性的自然生态和冰冷拟真的机械巨兽,配合优秀的游戏画面,能给人带来极致的视觉冲击感,游戏的战斗系统更是更是令人无比惊喜,综上,这是一款十分值得玩的游戏。

【游戏综合】Epic大促精品游戏汇总第二弹来啦!-第9张

5.《底特律:化身为人》—49.5


【游戏综合】Epic大促精品游戏汇总第二弹来啦!-第10张

‌这也是一款由PS移植到PC的游戏,是一款互动式电影游戏,游玩游戏就像是看电影一样给人深深的沉浸感,游戏讲述了未来世界人类与仿生人之间的矛盾。在游戏中,有三位主角供用户选择,是目前最好的互动式电影游戏。

【游戏综合】Epic大促精品游戏汇总第二弹来啦!-第11张

最后,喜欢的不要忘了点赞,转发,收藏加关注哦!

有什么欢迎评论留言

没看够的可以关注查看往期作品,爱你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