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英文流解说调侃韩媒记者:哪个赛区有四个S赛名额 这还用问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0 14:58:01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2022MSI落下帷幕,RNG第三次捧起MSI冠军奖杯。除了冠军荣誉之外,按照去年的规则,拿到MSI冠军的赛区会增加一个额外的世界赛名额。除此之外,在国际大赛中获得积分最高的赛区也将额外获得一个世界赛名额(两个名额不会给到同一个赛区)。

【英雄联盟】英文流解说调侃韩媒记者:哪个赛区有四个S赛名额 这还用问吗?-第0张

不过由于今年VCS赛区会重返世界赛舞台,并且VCS是拥有两个S赛名额的,所以有一部分网友开始讨论关于今年世界赛名额的分配问题。

韩媒记者也更推提到了此事:

想问一下,我不确定LCK是否拥有了第四个世界赛名额了呢?好像大家都觉得LCK会得到一个额外名额,但我还没看到正式公告。

2021年,LPL和LCK都拿到了第四个名额。不过今年VCS赛区会重返世界赛,他们也有两个名额。如果只能有一个赛区增加一个名额,那么很有可能是LPL赛区了,因为他们最近拿到三个国际大赛冠军。

【英雄联盟】英文流解说调侃韩媒记者:哪个赛区有四个S赛名额 这还用问吗?-第1张

很多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VCS赛区回来了,所以可能他们只有一个名额,或者都没有第四个名额?

-EU赛区在国际大赛中的表现不比LCK差,所以EU赛区是不是也能多一个名额?

【英雄联盟】英文流解说调侃韩媒记者:哪个赛区有四个S赛名额 这还用问吗?-第2张

除了网友参与讨论之外,LPL英文流二路解说IWDominate也“积极互动”:

我个人觉得应该拿到第四个名额的应该是LCK,而不是LPL。显然LCK是更强的赛区,因为Riot偏爱LPL,这就是为什么会给他们蓝色方的原因。事实上,T1能在BO5中赢下RNG两局,就足以证明他们有多出色了。

【英雄联盟】英文流解说调侃韩媒记者:哪个赛区有四个S赛名额 这还用问吗?-第3张

这位解说也非常善于YYGQ,这也是他的风格。所以韩媒记者也回复:我知道这是你的风格,但我只是在正常讨论,而且也提到LPL赛区是最近国际大赛中最成功的赛区,那么你为什么还用攻击LCK呢?如果你想用这样的方式来讨论,请不要转发我的推特,不要带上我。

IWDominate:

我的观点是,如果只能有一个赛区获得第四个世界赛名额,那么这还用问吗?我只不过对此开了一个小玩笑,来调侃一下那些觉得应该拿到第四个名额的赛区。这不是攻击你,不会真的有人是这么认为的吧?不会吧?

【英雄联盟】英文流解说调侃韩媒记者:哪个赛区有四个S赛名额 这还用问吗?-第4张

#英雄联盟赛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