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南亚&东欧S级联赛:Fnatic击败Galaxy SEA,Na`Vi大胜CIS Reject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0 14:09:04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DPC东南亚S级联赛与DPC东欧S级联赛正在激战。在昨日的比赛中,Fnatic战队二比一击败了Nigma Galaxy SEA战队,Na`Vi二比零击败了CIS Rejects战队。

Fnatic 2-1 Nigma Galaxy SEA

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东欧S级联赛:Fnatic击败Galaxy SEA,Na`Vi大胜CIS Rejects-第0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Fnatic战队拿出了伐木机、米拉娜、昆卡、美杜莎和魅惑魔女,Nigma Galaxy SEA战队拿出了小小、血魔、祸乱之源、灰烬之灵和维萨吉。

对线期结束,Fnatic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美杜莎在15分钟才拿到幻影斧。

21分钟,Fnatic带盾进攻己方的下路野区。Nigma Galaxy SEA先发制人将带盾的伐木机打成残血,伐木机一套技能将祸乱之源击杀,同时血魔在侧翼带走了昆卡。Fnatic因此溃败,他们在伐木机阵亡以后被Nigma Galaxy SEA打了个三人团灭。

28分钟,Fnatic靠着米拉娜的大招攻入了夜魇的上路野区。Nigma Galaxy SEA靠着小小的精准先手将美杜莎丢入己方人群,祸乱之源跟上大招将其击杀,Nigma Galaxy SEA展开反攻带走了昆卡与魅惑魔女。此战过后,Nigma Galaxy SEA的经济优势来到了3k。

【刀塔2】DPC东南亚&东欧S级联赛:Fnatic击败Galaxy SEA,Na`Vi大胜CIS Rejects-第1张

40分钟,Fnatic再攻夜魇的上路野区。小小与维萨吉在发现对方的瞬间集火米拉娜将其击杀,Fnatic也不甘示弱,他们通过美杜莎的输出带走了祸乱之源。然而夜魇迅速买活,通过回程卷轴迅速抵达战场打了Fnatic一个四人团灭。Nigma Galaxy SEA随即控盾强拆遗迹拿下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东欧S级联赛:Fnatic击败Galaxy SEA,Na`Vi大胜CIS Rejects-第2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Fnatic拿出了帕格纳、风暴之灵、暗影萨满、混沌骑士和军团指挥官,Nigma Galaxy SEA拿出了小小、血魔、帕克、亚巴顿和暗夜魔王。

对线期结束,Fnatic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风暴之灵在15分钟就拿到了黑皇杖。

18分钟,Fnatic带盾进攻夜魇的上路二塔,结果Nigma Galaxy SEA开雾绕后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虽然Fnatic成功摧毁了敌方防御塔,但他们被Nigma Galaxy SEA打了个四人团灭。

【刀塔2】DPC东南亚&东欧S级联赛:Fnatic击败Galaxy SEA,Na`Vi大胜CIS Rejects-第3张

35分钟,Fnatic强攻夜魇的中路将血魔击杀,然而他们此战牺牲了军团指挥官、暗影萨满和帕格纳三人。风暴之灵眼疾手快开启黑皇杖原地回程,混沌骑士自知无路可退与亚巴顿完成一换一。此时两边的经济差只有5k。

48分钟,Nigma Galaxy SEA开雾与Fnatic决战,他们先发制人将混沌骑士击杀,随后又带走了风暴之灵等人。Fnatic急忙交出买活将Nigma Galaxy SEA团灭,随后总攻夜魇遗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

【刀塔2】DPC东南亚&东欧S级联赛:Fnatic击败Galaxy SEA,Na`Vi大胜CIS Rejects-第4张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Nigma Galaxy SEA拿出了玛西、齐天大圣、死亡先知、电炎绝手和龙骑士,Fnatic拿出了伐木机、米拉娜、祸乱之源、露娜和光之守卫。

对线期结束,Nigma Galaxy SEA取得了不到1k的经济优势。

13分钟,Fnatic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抓到了落单的死亡先知,随后他们以祸乱之源为诱饵钓到了玛西和齐天大圣。Fnatic发起猛攻将对方团灭并将经济差扩大至7k。

35分钟,Fnatic带盾推高攻破了天辉的上路兵营。此时的他们手持2w多的经济优势。

【刀塔2】DPC东南亚&东欧S级联赛:Fnatic击败Galaxy SEA,Na`Vi大胜CIS Rejects-第5张

47分钟,Fnatic再攻中路,他们利用祸乱之源的大招将死亡先知击杀,露娜强拆兵营帮助团队获得两路高级兵的优势。

49分钟,Fnatic总攻天辉遗迹,露娜顶起黑皇杖将死亡先知和龙骑士轻松击杀,Nigma Galaxy SEA交出买活但他们的正面团战已经不是Fnatic的对手,Nigma Galaxy SEA兵败如山倒最终输掉了比赛。

Na`Vi 2-0 CIS Rejects

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东欧S级联赛:Fnatic击败Galaxy SEA,Na`Vi大胜CIS Rejects-第6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CIS Rejects拿出了齐天大圣、帕格纳、风暴之灵、末日使者和破晓辰星,Na`Vi拿出了宙斯、兽王、电炎绝手、小小和噬魂鬼。

对线期结束,CIS Rejects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齐天大圣在17分钟拿到狂战斧。

21分钟,Na`Vi带盾进攻天辉的中路二塔。风暴之灵先手开团想要强杀后排的兽王,然而孤身一人的他难免输出不足,小小与噬魂鬼反应迅速将风暴之灵原地击杀。随后Na`Vi正面反击将对方团灭,并且攻破了天辉的中路兵营。

【刀塔2】DPC东南亚&东欧S级联赛:Fnatic击败Galaxy SEA,Na`Vi大胜CIS Rejects-第7张

26分钟,Na`Vi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他们在高台上抓到了落单的齐天大圣,随后Na`Vi平推上路建立高级兵的优势。天辉溃不成军,他们在风暴之灵阵亡以后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东欧S级联赛:Fnatic击败Galaxy SEA,Na`Vi大胜CIS Rejects-第8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Na`Vi拿出了电炎绝手、石鳞剑士、玛尔斯、帕格纳和噬魂鬼,CIS Rejects拿出了兽王、森海飞霞、杰奇洛、主宰和风行者。

对线期结束,Na`Vi的经济优势接近2k。噬魂鬼在11分钟便拥有了相位鞋和迈达斯之手。

18分钟,Na`Vi强冲夜魇的中路二塔并打了对方一个三人团灭,他们顺势控盾将经济差扩大至不可逆转的程度。此战过后,石鳞剑士拿到不朽之守护。

21分钟,Na`Vi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并将兽王和杰奇洛击杀,随后他们攻上夜魇的中路高地将兵营摧毁。

【刀塔2】DPC东南亚&东欧S级联赛:Fnatic击败Galaxy SEA,Na`Vi大胜CIS Rejects-第9张

26分钟,Na`Vi进攻夜魇的下路二塔。主宰与杰奇洛想要动手石鳞剑士和噬魂鬼结果被对方反杀,主宰交出买活但他们的正面团战已经溃败。最终Na`Vi团灭对方并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