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0 13:31:38 作者:亦如荒丘 Language

本周推荐干员:DOC,ROOK,PULSE

DOC和ROOK用来保持状态,PULSE找囊,这周的古菌不多,囊比较多。本周的高级古菌不多,大锤用处不大。

难度较低,没有太需要注意的关卡。

第一关:样本(自发性爆破地雷)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0张

需要抓的是低语,就在机场左边,直接过去就能看到。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1张

抓低语者其实是最简单的,它不会放技能,只会直勾勾地跟着你跑。

第二关:破坏行动(自发性腐蚀软体)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2张

这一关刷的最高级地古菌就是隐眩者,不太好打头,打死了之后记得打地上的腐蚀软体。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3张

古菌脊椎的位置往机场那边方向去就能看到。

守点的时候出的也都是刺袭者,偶尔会有隐眩者,但是都是一只一只来,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

第三关:追踪孵化囊(障目孢菌携带者)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4张

这一关也比较简单,出了气闸舱就直接往右手边去。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5张

在房间里面会有一只折磨者和一只刺袭者,打死了之后把房间里的装完就有四个,门口再装一个就够了。

第四关:中断寄生源(自发性眩盲地雷)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6张

这一关除了门口绝对有一只折磨者,不在左边就在右边,右边的话是不容易看得到的,注意点观察。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7张

角落里面藏着不少低语者和折磨者。

这一关囊比较分散,就算交了其实问题也不大,不会像上周一样,一下子全图的召唤。这一周基本就没有召唤。

第五关:三角定位(装甲孵化囊)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8张

这一关有小概率会刷一只召唤。召唤本身不会叫,所以第一时间打掉召出来的古菌就可以确保囊不会被叫醒。

这一关尽量不要让古菌叫出来,因为装甲囊不好远距离清,而且数量还比较多,可能会一下子出现比较多的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9张

A和B都在中间庭院里,C点在气闸舱门口。

第六关:多点扫描(隐身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10张

这一关囊和古菌都不多,但是会有粉碎者和遁行者。

个人建议兵分多路去一起清,会比较快一点。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11张

守点的时候出的多数是遁行者,因为障碍物比较多,基本不会放技能,本身这种古菌也比较笨,是比较好打的。

第七关:救援行动(复生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12张

这一关可能算是最难的,但是并不是本身古菌很多,而是突变是复生。但是好消息是自爆古菌会比较多,好打弱点。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13张

广场上是一定会有折磨者地,可能会刷粉碎者。

我的建议,如果不熟练,就先不要去清理机场那边的古菌,先去带人质出来,然后再一起去机场。

熟练的话就是给两个人去救人质,剩下一个就去清图。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14张

人质所在的房间比较小,囊还不少,而且有概率会有一只召唤在,所以尽量一起去。

第八关:消毒行动(古菌浩劫)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15张

消毒行动这种任务尽量要先做再去清图,因为没法保证不会让普通囊影响到畸变毒囊,但是畸变毒囊不会影响普通囊,而畸变毒囊一醒就是十五个一起醒,孵怪速度特别快!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16张

消毒行动任务在毒囊旁边一定会有一只高级古菌的,这周是粉碎者概率大一点,也有可能是召唤者,不要直接去站位置,先把高级古菌打了。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17张

如果说打的时候出意外了,没有第一时间一下子就把毒囊打掉,那么你的第一反应一定是找剩下的囊,不要先去打古菌,你打死这只古菌的时间,毒囊已经把下一只古菌孵出来了,所以永远是打毒囊优先!

第九关:猎杀行动(不死粉碎者)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18张

这一关是杀三只刺袭或者折磨,然后打精英粉碎,出其他精英古菌的概率较低。

这一关因为突变是不死粉碎,所以囊大概率是会被叫醒的,而且是有孵化囊出召唤的。

所以我建议打了三只小怪之后直接往机场去,精英古菌是一定会来找你们的,而且机场是有掩体的、够空旷,比较容易周旋。

再提醒一次,精英粉碎直接用枪打弱点要比刀三次更快!

【彩虹六号异种】38阶段漩涡行动-第19张

最后总结一下,这周的难度比上周要低很多,上周太难打不过去,这周太简单玩着没意思,在这点上育碧做的属实不太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