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子雀】锁定目标,发起冲锋!刀枪不入圣骑士的连招教程|逃跑吧!少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8:24:59 作者:朱子雀 Language

“追捕被你撞在了墙上,这使你充满了决心”新角色圣骑士的连招开门教程,抛砖引玉,更多玩法还待发掘。
新角色操作上限较高,下版本可能面临削弱调整,削前必看系列+1。
角色机制:普攻/冲锋将目标撞到障碍物上,有3s眩晕效果,冲锋有减速效果,护盾可抵御一切正面攻击和飞行道具。

妖妖九评价,当前版本骑士强度甚至可以高于艾可。我们连续录了两夜素材,我从今天早上六点剪到现在,视频制作时长10h+,还算比较顺利,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期视频。
因为车队四黑没凑够人,所以部分素材是双排、三排打出来的,上手难度应该会低很多。
弹幕收不到回复,有任何疑问可以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尽量解答。
BGM是明日方舟利刃行动的主题曲,视频开头左下角有字幕。
点赞投币收藏转发。你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
感谢参与视频制作的朋友们,也感谢点赞的你。
【朱子雀】锁定目标,发起冲锋!刀枪不入圣骑士的连招教程|逃跑吧!少年 - 第1张【朱子雀】锁定目标,发起冲锋!刀枪不入圣骑士的连招教程|逃跑吧!少年 - 第2张
详情请到B站搜索“朱子雀”
视频传送门【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LL4y1a7nK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