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面对匕首难受的兄弟们看过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0 12:28:05 作者:哒麦哒麦 Language

1。开局蓄力观察,对手A蓄起手,离开对手A蓄的判定范围逛圈,如果对手释放A蓄,等对方金霸体快落地的时候用B去打一下,这时候匕首会有两种方式应对,一种是捏住B,此时你的B打过去,不是泄劲就是打在对手的蓝霸体之上。


泄劲:打在泄劲上的时候,捏蓄观察对方,匕首蓄力了,你就捏到匕首B蓄一段之前闪走,对手鬼返可以目押长闪,抓对手一个鬼返后摇。

蓝霸体:预输入长闪或者短闪,因为你此刻打在对手蓝霸体上,对方可以蓝顶,那么你预输入长闪,会躲开对方瞬间的蓝顶,但是延迟蓝顶不行,短闪躲开之后看看对方有没有出B2如果没有他就打不到你,出了B2,速度慢了就会打在你蓝上,那么你就可以蓝顶对手。

2。匕首B蓄起手,强迫对方释放B蓄,长闪躲匕首B蓄,比躲百裂简单,记住最好是左长闪,因为双影无敌帧,目前不知道是不是视觉效果,但是最好如此。

当匕首释放B蓄之后,基本对手都会用闪步取消第三下,此时,我们提前捏B蓄,当对手金霸体快落地的时候再松开你的右键,此时如果匕首捏住右键我们就会跟对手泄劲或者打在对手蓝上,处理方式看上述。

如果对手释放鬼返,那么我们可以长闪躲避,或者BC振,BC振的前提是嫖的这一下的时机,或者也可以不嫖这一下,捏住蓄力,然后蓄转振,这里面就是博弈,但是我们是优势博弈方,匕首是防守。

3.如果你在嫖对方豫让三伏落地金霸体的时候,看到对方出鬼返后,目押长闪躲开然后蓄力(推荐右键蓄力),如果这个时候对方鬼返结束之后出了右键,那就会变成一个B2,那么你此时可以抓他B2的后摇,时机要卡好,不然会弹刀,或者让对方闪步走。

最重要的一点,把匕首闪避捏右键当成一个磐石机制,这个机制跟磐石一样,只能正面触发!

要看视频的可以去抖音搜索:抖音丶哒唛哒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