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NVIDIA Highlights 使用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18:08:38 作者:劫宝 Language

你,还在为天选时刻无法分享而担忧吗?你,还在为精彩操作无人夸赞而失落吗?你,还在为多次被噶却不知原因而懊恼吗?

三大问题,一次解决!

自动触发录制高光、分享对局精彩时刻、百分百投入对战、不影响游戏性能,具体怎么使用,快和劫宝一块看看吧!

准备工作

要开启 NVIDIA Highlights,首先需要安装了任意型号的NVIDIA 显卡。在此基础上安装软件GeForce Experience。

除了开启Highlights之外,它还可以帮助大家优化游戏设置、获取Game Ready驱动程序。

在出货搭载Nvidia显卡的机台中,该软件将随显卡驱动一并安装。如果没有下载那么直接搜索“N卡驱动”进入英伟达官网就看到啦!

《永劫无间》NVIDIA Highlights 使用指南 - 第1张

基础功能

GFE安装成功后,我们即可在主页看到永劫无间图标~在此可以根据英雄们的电脑配置进行个性化图形优化。

《永劫无间》NVIDIA Highlights 使用指南 - 第2张

点击主页旁边的“驱动程序“按钮,即可自动检测显卡型号并提供最新版本的显卡驱动更新。也可以同时看到自己电脑中已经安装的显卡驱动版本。

Highlights

此时,进入游戏后会收到提示:

《永劫无间》NVIDIA Highlights 使用指南 - 第3张

打开设置-画面设置-NVIDIA Highlights ,就能根据ai算法,在你完成击杀、出现精彩连招以及胜利等高光时刻,捕捉你的精彩画面瞬间。

《永劫无间》NVIDIA Highlights 使用指南 - 第4张

《永劫无间》NVIDIA Highlights 使用指南 - 第5张

在一局游戏结束后,点击主菜单左下角的“HIGHLIGHTS”按钮便可查看本局中的精彩时刻。

此外还可以对视频进行编辑并一键分享,同时支持动图和视频两种格式,快让大家一起来欣赏!

《永劫无间》NVIDIA Highlights 使用指南 - 第6张

你可以自行选择最近的亮点画面进行单个保存,有效节省空间。同时在设置中进行更多调整。(ps.存储位置和视频质量需要关闭Highlights才能进行调整)

存储位置默认C盘,因此建议大家在开启Highlights之前在亮点-存储中更改储存位置哦!

《永劫无间》NVIDIA Highlights 使用指南 - 第7张

即时回放

如果你不仅限于想看高光时刻,也可以通过Alt+Z呼出菜单。其中包括显示性能、录制视频、即时回放等功能。

通过即时回放功能就可以将游戏结束前的一段时间保存下来!方便各位英雄回顾高光时刻,找出自己的失误,更好的提升自己~

《永劫无间》NVIDIA Highlights 使用指南 - 第8张

在即时回放的设置中可以调整你需要回放的素材质量和录制时间,大家根据硬盘量力而行~(ps.存储位置和视频质量需要关闭即时回放功能才能进行调整)

《永劫无间》NVIDIA Highlights 使用指南 - 第9张

同样也建议大家记得在主页-录制中修改保存位置,给C盘减减负~

《永劫无间》NVIDIA Highlights 使用指南 - 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