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也能作为瓜的分享者|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0 11:44:30 作者:沐雪松香 Language

讲个故事,不求论对错。

年初发过一个帖子,是个背带裤无翼,有万圣桌子,彩虹耳坠,部分复刻,全部常驻先祖发型和二级动作。真没想到我也能作为瓜的分享者|光·遇 - 第1张

当时是因为合服,号多得玩不过来,不想荒废了这个小无翼,就想卖给喜欢的人。

在ios亲友群里提到这个事,我的老同学(认识多年,关系很好)有点心动,问我能卖多少。
我存心半送她,就说了80,她也立刻答应要了。

过了一会,一个群友小明(化名)看到聊天记录,很激动的说她要。我本觉得老同学肯定不会给,没想到这傻孩子直接答应了。

聊天记录都在群里的,我肯定不能原地涨价,想着都是朋友(小明是纯网友),老同学也私聊我说给小明还可以一起玩,我就同意再易主。

当时因为小明只有一个手机号,没有换绑,还是绑定在我这里。我询问了是否换绑,她说不用。

就这么过了半年,小明对老同学说找人估价,想卖号。老同学就觉得不高兴,这个号本来就是让给小明,大家能一起玩的。现在要卖掉,怀疑小明是不是想转手赚钱。

小明对老同学说估计卖100左右,老同学说那卖回给她,120元,就当是原价80+表演季季卡40。这个小无翼没有充其他钱,跑图也是亲友群里的好友带着跑,我和老同学都带过,也类似个团宠?

但是小明先说考虑考虑,随后拒绝了说不卖了,而且要求换绑给她。老同学更加怀疑了,就争论起来,然后发到了群里。

群嘛,那就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好几个都觉得既然买卖交易了,就应该换绑。但老同学坚持认为,一旦换绑,小明就很可能私下把号卖了。而且吵了半天友情也有裂痕了,当初是让给小明的,现在吵起来那就不乐意。

我就提出中和方案,小明更改账号密码,只有自己知道,自己能登陆。不卖号就不需要换绑,大家各退一步,但是小明坚决要求换绑,说自己不卖号了自己玩,但是必须换绑,不然不相信未来不会偷偷回收了。

我解释了绝对不会收回,但是小明不能再买卖交易。如果不需要交易,换绑没有什么意义。我把这个号给出去后再也没登过,我和老同学自己都有永无,我的还是武士裤永无,裤子更多。

一方觉得,既然不卖号,为啥非要换绑。当初这个号就不该这个价,是作为朋友的友情价,现在朋友做不成了,不愿意让你,不说毁约,但是也不给你换绑卖号的机会。

一方觉得,你在骗我给你养号,你欺负我,今天必须换绑,而且我买卖交易了这就是我的,我有处置权,而且我都说不卖号,你还不信我。

各自坚持了半天,其他人也出来劝。但是老同学和小明都很执着,我也是支持老同学的。

最后钱已经不重要了。我发了专属红包,说我做主把80退给小明,无翼当做送她,就协商不换绑了。但是小明不同意,坚持必须换绑,不管什么原因的白菜价,她买过去那就是她的。

私心认为,如果是朋友,你买了就是你的,当时我也同意换绑的。现在闹崩了,做不了朋友,这个号不会毁约收回来,但是你也不能有二次交易的机会。

最后的最后,没有换绑,没有改密码,小明亲手把无翼毁了,拿了光翼,发到群里,群也解散了。

故事结束。真没想到我也能作为瓜的分享者|光·遇 - 第2张
有点荒谬,有点膈应,失去的朋友,无辜的无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