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0 11:38:48 作者:四季是个大魔王 Language

本文作者  #柒枫百科组# Ta1ho

塔科夫中,有着诸多的SCAV BOSS,他们一个个都是身怀绝技之人,并依靠自己的能力在塔科夫占据了一方领土,也成为了PMC们在塔科夫里除了同行之外最大的威胁。相应的,他们也是塔科夫中获取高级装备的主要途径之一,如果你足够强大并且战术得当,他们就是你的提款机。

今天,我们来和前海步336旅的7个人碰一碰。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0张

在塔科夫全面封锁前后,作为区域内俄罗斯重要据点的储备站被USEC开着LAV突袭,整个储备站打成了一锅粥,最后以双方撤退告终。而有些人没有选择撤退出去,Glukhar就是其中之一,他召集了几个以前一起服役的好兄弟,这群训练有素的前军人迅速霸占了整个储备站,对于敢染指他们地盘的人,他们都会毫不犹豫的击杀。对于PMC来说,他们是需要集体狩猎的对象。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1张

BOSS:

Glukhar作为前海军陆战队的士兵,战斗力是非常恐怖的,更为恐怖的是他刷的武器都不会差,无论是ASH12还是M1A都具备对于PMC的秒杀能力。M1A大部分时候刷的是M61/M993这种顶级穿甲弹,ASH12则是PS12和12B对半开。在喊完之后不到半秒之内就会把你融化。他穿的护甲并不是很好,一般穿的是4级弹挂甲,有的时候还会穿基本没有防御能力的PACA甲,头也只会带3/4头,但是鉴于他胸口220头70的血量,你恐怕很难用打胸口的方式打死他。好在他的求战欲并没有他的小弟这么强,不会追出很远。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2张

小弟:

Glukhar的小弟有高达6人之多,是整个塔科夫中人数最多的BOSS队,装备十分之精良,枪法更是准的离谱,不愧是和Glukhar一起服役的好兄弟。Glukhar的小弟可以分为三种,侦察兵、突击兵、保镖,每种各2人。侦察兵和突击兵在看到你之后会不顾一切的对你发动攻击,会追杀到他们最后看到你的位置,而保镖不会乱动,他们会一直守在Glukhar的身旁。Glukhar的小弟主要的特征是都穿毛衣。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3张

Glukhar的小弟武器和护甲多种多样,根据兵种不同携带的也不一样。侦察兵通常使用的是打肉弹的冲锋枪,而且不会携带第二把主武器,穿3级甲/头。但是别小看他们的威胁,哪怕你穿再厚的甲也可能瞬间被他们修手修脚致死。突击兵通常使用小改的AK系列武器,并携带喷子作为第二武器(没见他们用过),穿4甲3/4头,545AK子弹统一是BT,762则统一是T45M,对于穿4/5甲的PMC来说威胁不小,更加致命的是他们见面就会对你扔雷,并且准度极高。保镖带的武器是最多种多样的,从M1A/M4这种非常恐怖的高级货到MP5/saiga12这种只能打肉的枪都有,但是他们基本上穿着5/6甲和4-6头,而且非常的硬,不爆头很难击杀。


Glukhar总血量1010     贴身小弟总血量805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4张

突击兵小弟总血量760   侦察兵小弟总血量580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5张

战利品:

(战利品截图来源 逃离塔科夫wiki)

Glukhar口袋里会刷钥匙卡和钥匙。小弟背包里可能会刷针和卢布。Glukhar主要的战利品是他本人的装备,特别是那把满改的M14EBR。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6张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7张

helmet是防护等级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8张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9张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10张

小弟战利品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11张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12张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13张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14张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15张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16张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17张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18张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19张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20张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21张

刷新点位: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22张

机头机侧楼

刷在机头机侧的Glukhar会在整个楼内和机头楼门口/楼侧,机侧楼两侧活动。相对于其他地点,这个地点是最好打的,有充足的房间让你卡门挨个**他们,要小心的是楼梯,在楼梯上往往被打断腿跑不动被修死了,一定要多用手雷清楼梯间。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23张

在山上也可以狙击到机头的BOSS,但是现在这离谱的索敌可能让他们在机头楼也会锁到在山上的你。


黑白马楼

在黑白马的BOSS会在楼里和两楼中间,黑马车库周围,白马垃圾桶/白门处活动。在黑白马楼内的BOSS比较好打,一楼是个很宽的走廊和车库的结合,而且只有一条楼梯,二楼三楼都是比较直的走廊。如果在楼外,那比较适合在楼内往楼外扔雷勾引进楼打,开阔地的Glukhar通常能瞬间融化你。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24张

在这个点也可以狙到黑白马附近的BOSS,而且不太会被锁。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25张

偶尔他们也会在房顶上活动


卸货区

在卸货区的BOSS会在卸货区-火车站台附近活动,但是大部分时候都会呆在仓和火车之间的通道。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26张

 这个点是最好狙击的点,虽然现在BOSS的索敌范围大大增加了,但是远距离打第一轮还是经常空枪的,会给你充足的时间爆头。而且车站也有很多的点位可以狙卸货区。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27张

地下四仓

不推荐打,地下的BOSS可以说是地狱级的难度。地下首先很黑,而且掩体很少,十分空旷,还没有拐角和房门可以卡,正面强上几乎不可能。如果非要打,推荐从红塔楼和车站的两个侧门下地下,慢慢的靠门来清。


闲聊:

三种小弟穿的裤子不一样

侦察兵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28张

突击兵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29张

保镖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30张

Glukhar的手臂上明显的纹着俄罗斯海军步兵的标志:船锚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31张

《逃离塔科夫》BOSS简介——Glukhar-第32张

#逃离塔科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