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直接暴怒,说出你记得的暗改|黑暗与光明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0 09:20:15 作者:文科 Language

今天游戏更新,更新了什么东西呢?
不清楚全是优化没有细说是什么
那么有什么宠物上的改动吗?
没看见
有什么设置调整吗?
母鸡呀
       那我就奇怪了,你游戏更新你不发详细更新内容,搁这嘎嘎一顿优化,然后偷摸给完美鹿改了,那么我想知道了,完美鹿他是bug修复还是游戏暗改?

先说bug修复,从二测开始完美鹿就有一个独有技能,百分之百魔免,那么历经4次测试不改,偏偏不删档测试改了?
再说暗改,多少次了,从最初二测的完美老虎,然后是熊的技能,然后是科多兽的强度,然后是月尾兽的崛起,再到武器弓箭的蓄力伤害,再到剑杖武器伤害,那一次有明确的公告和详细说明?
       好家伙上次我说你们啥都卖,武器碎片然后技能书,然后这次更新删除了高级武器的碎片,也算有点良心,但是你改鹿为什么不说?
       一个1星生物开局完美百万战力,力压完美狼进阶生物,长期霸占榜首,那么我一个氪了37块钱每天在线12小时,其中31花在了公会建造,剩余6块钱在仅仅只差5金币的时候,忍不住充了钱我直接暴怒,说出你记得的暗改|黑暗与光明手游 - 第1张这个时候我想的是什么?
       是他喵的上榜混奖励,是他喵的百分百魔免训元素,是他喵的在游戏里各种装13,是他喵的我连续肝8天成功收获的喜悦!
结果我收获了什么?
       是训完只有3万战力的垃圾,是只有百分之六十五魔免的废物,是让我多天努力成了他人嘴里的笑柄!我直接暴怒,说出你记得的暗改|黑暗与光明手游 - 第2张
我直接暴怒,说出你记得的暗改|黑暗与光明手游 - 第3张我直接暴怒,说出你记得的暗改|黑暗与光明手游 - 第4张我直接暴怒,说出你记得的暗改|黑暗与光明手游 - 第5张

有人就要说了,哎呀,你不还是想站那点战力吗?百分百魔免肯定要削的,你激动什么呀?

        我就奇怪了,他一个游戏更新不说的东西,一个让我花了大量时间和精力还有金钱自己试验出来的垃圾,凭什么我就该认?
既然暗改了,为什么不一视同仁?
排行榜上挂着的完美鹿是再打谁的脸?
是我的吗?
是他喵你们的,是他喵你们这群怠政懒蛋的杰出成果,是他喵真实犯贱的事实证据!
去他喵的黑暗与光明,我嘎嘎一顿冲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