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剑意荣光,藏渊剑主|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0 06:29:09 作者:(≧А≦)kiki Language

先来看看这华丽的面板,5w的评分,6w的攻击强度,就问你强不强。130的命中让闪避怪一剑毙命。
2.0 剑意荣光,藏渊剑主|汉家江湖 - 第1张
2.0 剑意荣光,藏渊剑主|汉家江湖 - 第2张

一、技能解析
藏渊三剑,详细可见我上一个关于老辛的帖子。主要老辛基本都在ban位上,不然我藏渊剑主还是老辛。

二、门派选择
华山,也只推荐华山。
首先,华山门派天赋,加一移动,完美抵消天枫鞋带来的腿短,不在逛街。
其次,辅修华阴拳带来的伤害加成。
最后,华山如果带了争锋,那我们砍他是没有那个20减伤的,而现在论剑华山横行,砍死华山。(不好意思,记错了,这句话删掉,同门派好像也有减伤)

最大的好处应该是可以随时转阵容,玩华山阴。2.0 剑意荣光,藏渊剑主|汉家江湖 - 第3张

三、配置
2.0 剑意荣光,藏渊剑主|汉家江湖 - 第4张大家看看就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心诀方面,洪流 侠隐 争锋必备,其他随意。装备青阳易水都行,推荐贯日剑,配合剑意天赋和队友挂引燃,可以常驻22吸血,虽然比不上刀魔,但刀魔都快灭门了。

四、队友选择
和刀魔一样的队友就行。
陆游 唐婉之类的,保住主角就行。

(以上全是个人看法,如有不同意见,欢迎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