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变应万变,“中野双修”教你如何应对敌方针对!|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0 06:02:46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以不变应万变,“中野双修”教你如何应对敌方针对!|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时间刺客 艾克
- 叛逆而又聪明的坏小子 -
以不变应万变,“中野双修”教你如何应对敌方针对!|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版本有变动,召唤师们请灵活运用~)

艾克兼顾消耗减速控制爆发于一身!走中路时,多利用EQ(31)A快速打出被动消耗对手,单挑能力强;在卢登的回声巫妖之祸装备成型后多进行游走,帮助队友建立经济优势。
由于技能对野怪的伤害加成,艾克打野同样不俗。因前期伤害较低,故只需安稳刷野发育,同时多观察队友情况进行反蹲GANK;中后期的艾克则拥有超高爆发,一套连招就可以秒杀满血C位。只要把握好进场拉扯时机,就能轻松秀出“两极反转”操作!

堕落天使 莫甘娜
- 控制长到成为你的噩梦 -
以不变应万变,“中野双修”教你如何应对敌方针对!|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莫甘娜走中路时,她的Q(1)技能相信很多召唤师都不会想吃到第二次。满级后可达到2.75秒的禁锢配上W(2)技能能打出不俗伤害,再接上R(4)技能更是有很高概率单杀对手。

相比之下很多人觉得莫甘娜打野很弱,其实她的W(2)技能对野怪有200%伤害提升,再加上被动技能的回血,让她成为少有的能拉双野的打野英雄之一,而她的Q(1)技能也非常适合抓人时使用,只要命中,就是一抓一个准~

酒桶 古拉加斯
- 让敌人没办法逃离那一口美酒 -
以不变应万变,“中野双修”教你如何应对敌方针对!|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版本有变动,召唤师们请灵活运用~)

峡谷里这位钟爱美酒的古拉加斯,拥有着强大的伤害能力与生存能力!但他更多的是走打野位,利用超强的机动性,以及利用大招使敌人移位,同时能有效克制大多数的刺客和突进英雄,这使他的出场率居高不下!
而随着近期版本平衡性调整,让他在中路上也渐渐亮眼!前期对线时,多控线利用技能去消耗,或快速推线配合打野入侵;中后期资源团时,可以蹲在草里丢技能消耗牵扯敌人,若对方血量较低时,通过侧面卡视野绕后果断开团,中单古拉加斯一套技能足够秒杀脆皮。

皎月女神 黛安娜
- 突进与追杀合二为一的皎月化身 -

以不变应万变,“中野双修”教你如何应对敌方针对!|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版本有变动,召唤师们请灵活运用~)

黛安娜,一位连战士都害怕的存在,拥有极强的突进与追杀的能力。走中路前期猥琐发育,到5级之后的黛安娜有一个质的突变,光速Q(1)技能+E(3)技能,能够骗出对面的位移技能,利用小兵当跳板也能打得敌方猝不及防。
而走打野位的黛安娜在达到5级后更是让人害怕,游走抓人,E(3)技能位移紧追不舍;遭遇单挑,W(2)技能护盾根本不虚。成型后的野核黛安娜可谓全面发展,大招开团E(3)技能切入样样精通,非常值得尝试。

这些中野都能走的全能英雄,让你面临先选的情况也丝毫不慌!召唤师们还知道有哪些全能的英雄吗?欢迎在评论区分享给隆哥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