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体验|猿族时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2 22:43:28 作者:戴眼镜的笔记 Language

首先,刚下载开始玩,一开始对这个玩法还是很感兴趣的,感觉有点挑战性,也很有可玩性。
玩了这么久呢,说一说我的游戏体验。
一、游戏难度:很低,很低,没有挑战性。我以为后面游戏会有难度,可是我错的很离谱,妥妥的少儿益智游戏。


二、氪金程度:点满五颗星。满屏都是充值福利。
1.第二建筑梯队,竟然要花钱才能开, 2.升级建筑时间特长,必须要长时间等待,或者花钱买减时间的道具。
3.英雄技能真变态。对战局影响特别大,也就是说,后期比的不是策略,而是谁的英雄更强。重点(英雄每天只能免费抽三次,还有可能抽到其他小道具)
三、后期升级至可以加入帮派了,画风突变(妥妥的隔壁:野蛮时代等割韭菜游戏)。有钱大佬的游戏天地。
附上我的游戏截图,不是喷子,只是说一说自己的游戏体验。
最后总结:就是一场给氪金大佬陪玩的游戏。
如果后续游戏有变得更好玩,更有可玩性,麻烦叫我一下,期待好玩的游戏越来越多。

游戏体验|猿族时代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