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国服环境2T打人工精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0 02:11:35 作者:月球送葬 Language

没有刻意控制低配,而是用了国服能用上的较强配置,不过也没有使用超出国服进度的增伤手段,如果有什么在国服没有的东西,一定是不影响的(不能加速,不能增伤)。
模拟国服环境2T打人工精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一、学妹(VIOLET)主C打水人工精灵
第一只,来自古代草原左上角的水人工精灵,弟弟中的弟弟,学妹的玩具罢了。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配置:
学妹:智慧剑,三痛精炼厄运蔷薇,瞬后手环,25力以上徽章或回生的状态up徽章。
米拉:加速套装,三痛潜解或5速以上灵晶。
梅丽莎:翠晶刀,加速套,三痛潜解或5速以上灵晶。
小公主:加速套,真剑祈,hp最大增伤剑p,激震剑p。
寡妇:蒙面p
茶壶:土阵和高贵的爆伤vc

学妹打弱,咔咔乱杀。带智慧剑是因为剑舞自带50%暴击率,加上小公主就是满暴,不需要专武,而智慧剑对打弱增伤效果显著。

二、AS火锤(AS尤恩)主C打风人工灵晶
第二只,来自古代柯林达平原较上的爬山虎爬上去的位置的人工风精灵,除了因为2t可能会先制全体眩晕所以要SL行动之外,在当前火系四天王都出了的时代和水一样是弟弟。点击链接观看视频配置:
火锤:海洋锤,三痛精炼厄运蔷薇,瞬后手环,25力以上徽章,回生的状态up徽章也不错,20力智速,降低被超车的概率,加强打弱伤害。
米拉:加速套装,三痛潜解或5速以上灵晶。
梅丽莎:翠晶刀,加速套,三痛潜解或5速以上灵晶。小公主:加速套,三痛潜解或5速以上灵晶。
莲丽:甜食p,眼镜p(as任务才开启眼镜个性),本体的35力vc会更佳。
伊法:爆炎锤p,hp最大增伤锤up,高贵的vc爆伤和正巧的打阵。伤害充裕,茶壶或克雷斯都可以。

米拉需要带负面之握给boss减速,否则瘸腿大叔可能会被超车。但是不一样的是真风精灵不吸收风,人工风灵晶会,闪耀飓风在米拉一个人就能上够4个buff的时候其实也可以不带,也只能用晶技能打条。但要注意出af前不能用破碎了,否则2t火锤吃不到破碎。
由于火锤大招会积累的禁咒的珠子机制模拟国服环境2T打人工精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5珠以后,有小公主就是必爆。

另:无梅丽莎火队小公主米悠主C人工风精灵2T
(非火阵灵晶开阵打条)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配置:
小公主:不屈剑,三痛精炼蔷薇(忘记带厄运晶了),瞬后手环,25力25速,状态up,双徽章。
米拉:加速套装,真剑之祈祷,二痛或5速以上灵晶。
哈迪:冥鬼拳(加速),加速套,三痛潜解或5速以上灵晶。
as月华:加速套装,三痛潜解或5速以上灵晶。可用任意火属三连击角色代替,比如拉蒂亚斯(斩阵用克雷斯开或者开火阵),刀哥。
拉蒂亚斯:斩阵,米特兰斯王宫p,hp最大增伤剑p,爆炎剑p。可用哈迪开火阵灵晶加蒂雅德拉作为灵晶架代替。
尤利:速度暴伤双buff,带他是怕装了不屈剑的公主被风精灵超速。

公主的120天双徽章要求有点高,但是我一开始只是试试,然后打了好几次都被先制眩晕了,好不容易看到成功了,又忘记退出来重打,就算了,可以看出伤害是溢出的,少一个徽章应该无所谓。另外可以给哈迪带个火阵灵晶开火阵,或者给公主带上厄运矿来弥补。

众所周知,有阵时弱点无论几连也只能打3点(不知道的话请看这里,csdn里ae大佬的帖子),所以要先想办法破阵,as安娜和哈迪都可以,但我只有哈迪。
思路就是哈迪狙击破阵,然后用弱点多连打条打进锁血,最后残蓝公主(事先控蓝)斩杀。
理论上只要给哈迪带上x之打〈拳〉灵晶(或as安娜带x之斩〈剑〉灵晶)就可以带队所有人工精灵(除了晶)的2t击杀,但是我没有这些灵晶,所以作罢,期待其他人的作业。

三、专武大姐(霞诺)打人工地精灵
来自西方大陆结晶地带的人工地精灵,路线是翼人村右上角到山顶,找翼人族靓仔带我们飞到到结晶地带就会有提示。没有风腿,大姐虽然自buff很好,但受倍率限制打得也比较勉强,辅助换成病娇枪之后才斩杀成功,有水斧专武应该也可以。如果用小公主配风腿应该会十分轻松。点击链接观看视频配置:
大姐:专武,三痛精炼厄运蔷薇,瞬后手环,25力以上徽章或回生的状态up徽章。
米拉:加速套装,真剑祈,hp最大增伤剑p,烈风剑p。
梅丽莎:翠晶刀,加速套,三痛潜解或5速以上灵晶。
病娇枪:加速套,三痛潜解或5速以上灵晶。
伊法:提供vc爆伤,可用茶壶代替。
as国王:风阵,可用斩阵代替。

注意切阵顺序即可。大姐,我最爱的角色,国服目前仍可堪一用。模拟国服环境2T打人工精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四、病娇枪(伊薇拉)主C打人工火精灵
从火之村到瓦修山脉,拐一个大弯即可。目前国服水c雪乃,as水枪,狼弓,红娘子,as芙兰加上梅丽莎的破碎都可以较为轻松的打它,但我都没有,于是用虽然都用来辅助但是倍率其实不低的病娇枪强行拉来主C,打了很多次才勉强成功,如果有其他水系大C,都不建议学我,太痛苦了。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由于没有as芙兰,所以开突阵用的是as谢拉,但是vc是加耐性,所以对伤害并没有影响,国服用as芙兰代替即可。如果用的不是枪C,就不需要as芙兰作为枪架子,用as由乃开水阵更佳。

配置:
病娇枪:不屈枪,三痛精炼厄运蔷薇,瞬后手环,25力以上徽章。
雷拳:加速套,三痛潜解5速以上徽章。
梅丽莎:翠晶刀,加速套,三痛潜解或5速以上灵晶。
国王:专武,加速套,三痛潜解或5速以上灵晶。
伊法:高贵的爆伤vc,茶壶一样。
突阵:激流枪p,hp最大增伤枪p

病娇枪基础力量太低,虽然10珠倍率每连有2.82,复写后6连有2.82*62.82*6=16.92,暴击伤害再加50%(和buff给的爆伤是相互独立的),达到了极高的16.92*1.516.92*1.5=25.38,各种buff拉满,斩杀伤害还有差距,于是带了不屈枪,再吃个破碎,勉强斩杀。另外操作也是十分繁琐,疯狂之力,3次残虐之怒打到6珠以后用永恒的爱,再打两次大招到10珠,此时刚好剩2次暴击给斩杀使用,加上双梅,af操作较为繁琐。如果不是没有选择,强烈不建议使用。模拟国服环境2T打人工精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

五、晶弓(五字妹妹)主C打人工晶精灵
位于浩星奇森林,弱晶全耐,所以可以使用AS晶法主C来斩杀,但由于我没有as罗洁塔这个国服版本的精神统一角色,因为不咋用所以也没刷冥值,输出不足,所以使用晶弓。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配置:
晶弓:冰晶雅弓或智慧弓,三痛精炼厄运蔷薇背水,瞬后戒指,25力以上徽章或回生的状态up徽章。
病娇枪:加速套,三痛潜解或5速以上灵晶。
梅丽莎:翠晶刀,加速套,三痛潜解或5速以上灵晶。
国王:专武,加速套,hp最大增伤弓p,二痛潜解或5速以上灵晶。
茶壶:高贵的爆伤vc。由于后续不切阵,切打阵会减速,所以没有没有用伊法。
古拉尔迪:hp最大增伤。

病娇枪可以换成as芙兰更佳。病娇枪太亏条,也不缺这点爆伤属耐了,伤害足够。由于晶弓复写的特性,所以必爆手至少一次要能提供2次以上必爆。
如果必爆手不是as芙兰的话,可以去掉古拉尔迪少的可怜的p化,用芙兰切突阵增伤,此时茶壶也可以用伊法代替,反正都会被突阵盖掉。
关于操作,如果af里不打死小弟,小弟af后就会行动,这时就要SL行动了。模拟国服环境2T打人工精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模拟国服环境2T打人工精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6张另外如果锁血召唤出来的是人工风精灵,不排除被它击飞和先制眩晕的可能。没截图,但是SL得很痛苦。模拟国服环境2T打人工精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7张

好了,模拟到此结束,不是大佬,还是菜鸡一个,所以文中有什么错误也请尽管指出,如果能帮到你我也很高兴!谢谢阅读!
模拟国服环境2T打人工精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8张模拟国服环境2T打人工精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