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体土物理对弱伤害比较(人鱼枪VS学妹VS猫丸飞剑忍)|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22:23:23 作者:umbrella Language

这是和无敌且孤傲的合作帖,因为我们都认为人鱼枪是国服最强的单体土物理。外典后日谈开放后,国服新增了五个弱点木桩,于是我们就用人工水精灵来比较三位土C的对弱输出能力。

首先是无敌且孤傲的人鱼枪轴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视频里的人鱼枪没有真证,不然还能增加约5%的伤害。

然后是我打的AS燕轴,水拳是最好的副辅助。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虽然燕没有证,但一般来说,也不会有人在月影森林刷她的本体证,而AS刚出,正常也不可能有证。所以不考虑带证了。

因为第一拳的时候,人工水精灵就死了,所以将这一拳的伤害乘以3,才得到真正的伤害316270368

最后是我打的学妹轴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经实验,对于适合学妹的剑辅进行排名,结果是:土追击米拉>男主>无属追击米拉>公主。三者之间差距很小。

在打这个轴之前,我都不知道,米拉要触发土追击比较困难

首先雷拳的力速技能,因为带回复,所以算一次无属。米拉砍满耐性,至少四次无属,学妹连环斩,一次无属。合计六次无属。

因此,学妹要打6次剑舞,才有50%的概率触发土追击。而学妹AF里只能打六轮。

所以要么改轴,要么给雷拳装地之打(拳)灵晶(米拉和梅丽莎没多余技能栏了)。

我不想浪费硬珠,所以我改了轴,让雷拳2T放40力速,米拉砍完耐性后,一直用火精灵剑平A。梅丽莎AF中途放一次侵蚀虐杀防止触发风追击。

而且学妹也很给力的出了第7轮,6次土属对5次无属,100%概率出土追击。就是有E点吃操作。

结论:国服单体土C的对弱输出能力,人鱼枪>AS燕>学妹。
伤害比例为336(*1.05?):316:260

本来想打对无弱的伤害比较,但无敌且孤傲问住了我:“既然打无弱,为什么人鱼枪不用12倍率的阴突,而用7.5倍率的地突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