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保镖巨像狙,前排邦邦硬,泽丽秒全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7:19:15 作者:小嗨解说 Language

金铲铲之战:保镖巨像狙,前排邦邦硬,泽丽秒全场! - 第1张
金铲铲之战:保镖巨像狙,前排邦邦硬,泽丽秒全场! - 第2张前言:大家好,我是小嗨。霓虹之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了,赛季末小嗨这几天每天都在研究好玩的阵容,观察之后拼多多狙神很有意思,话不多说赶快分享给大家——保镖巨像狙
金铲铲之战:保镖巨像狙,前排邦邦硬,泽丽秒全场! - 第3张金铲铲之战:保镖巨像狙,前排邦邦硬,泽丽秒全场! - 第4张阵容组成:阿利斯塔、加里奥、布隆、泽丽、烬、奥利安娜、阵容羁绊:2保镖2巨像2狙神2精密发条1社交名流阵容变阵:(1)有狙神纹章拉9可以上女枪凑4狙神(2)有精密纹章拉9可以上时光老头凑2精密(3)有保镖纹章可以给阿利斯塔拉9凑4保镖总结:上述3种情况要是有两个纹章8人口即可成型

金铲铲之战:保镖巨像狙,前排邦邦硬,泽丽秒全场! - 第5张金铲铲之战:保镖巨像狙,前排邦邦硬,泽丽秒全场! - 第6张海克斯强化(必拿):  直击弱点 狩猎律动 后排之迅 小巨人 高端购物 破损的秒表
金铲铲之战:保镖巨像狙,前排邦邦硬,泽丽秒全场! - 第7张海克斯强化(次选):   升级咯 古代档案 5费小组 藏宝库 潘多拉的装备

金铲铲之战:保镖巨像狙,前排邦邦硬,泽丽秒全场! - 第8张金铲铲之战:保镖巨像狙,前排邦邦硬,泽丽秒全场! - 第9张
主C烬:无尽之刃+最后的轻语+蓝霸服
主C泽丽:斯塔克缇电刃+正义之手坦克前排阿利斯塔:石像鬼石板甲+荆刺背心+救赎前排坦克2加里奥:莫雷洛秘典+狂徒铠甲装备解析:主C烬在之前版本更新中加强了,蓝量是60,蓝霸服初始蓝量50,平A一下直接放大,无尽之刃和最后的轻语增加烬的物理伤害,一回合结束之后蓝霸服回蓝20,基本上一回合下来能打一万多伤害。前排阿利斯塔三件防御装撑前排,石像鬼石板甲、荆棘之甲、救赎、龙爪、都可以做,但是别早早的就给三件神装,中后期如果有保镖纹章可以给阿利斯塔。
加里奥的大找范围很广,莫雷洛秘典减治疗收益很高,生命值越多伤害越高,所以狂徒铠甲性价比很高。
泽丽的初始攻速在之前被加强到0.9,电刀收益极高,再加正义之手可以回血或者是增加伤害直接击杀对面C位。

金铲铲之战:保镖巨像狙,前排邦邦硬,泽丽秒全场! - 第10张金铲铲之战:保镖巨像狙,前排邦邦硬,泽丽秒全场! - 第11张当前版本算是诸子百家,各有千秋,不管是黑白魔法师还是狙神发明,只要胡了基本上都能吃分,今天介绍的拼多多狙神在各个方面都很均衡,坦度、伤害都很足。在没有任何纹章的情况下都能成型,尤其是巨像的坦度和控制,在所有阵容和体系中是第一梯队的,此外还有发条的控制和护盾,对面要是没有水银或者防控的装备,基本上动弹不得,再加上泽丽和烬的爆炸伤害,这套阵容在后期个人感觉是T0阵容。
其次阵容再有狙神、精密、保镖等纹章时可以多开羁绊,4狙神、4精密、4保镖后期都可以上。
金铲铲之战:保镖巨像狙,前排邦邦硬,泽丽秒全场! - 第12张阵容运营:这一套阵容8人口就能成型,阵容不是赌狗阵容,所以就建议前期连胜过度,我们可以选择强度高的3约德尔人或者3发明家来打工。中期可以通过5发明家或者拼多多强势羁绊来过渡,最后在8人口搜主C卡来确定阵容,后期借助海克斯或者选秀来拿泽丽和加里奥,提升质量吃分或者吃鸡。开局装备:开局优先抢反曲弓或者大剑,反曲弓可以做电刀和最后的轻语,大剑可以做无尽之刃。
金铲铲之战:保镖巨像狙,前排邦邦硬,泽丽秒全场! - 第13张2阶段:2-1拉4人口,2-5拉5人口,连胜打法,伊泽瑞尔、辛吉德、基兰、青钢影过度,这套羁绊前期很强势,没有就上3约德尔人加伊泽瑞尔也行。5人口补强,可以上极客炸弹人机器人都行,这样全体都会有护盾。围绕前期小羁绊凑高羁绊,前期不花金币过度。
金铲铲之战:保镖巨像狙,前排邦邦硬,泽丽秒全场! - 第14张3阶段:3-2回合拉6人口,过度阵容如上图所示,小搜一波,上蕾欧娜和机器人凑两保镖,烬和泽丽的装备给伊泽瑞尔打工,伊利斯塔和加里奥的装备给机器人和蕾欧娜打工,如果一直连胜,那3-6就可以上7人口,如果经济不好3阶段就不上7,选秀拿输出装备就行。
金铲铲之战:保镖巨像狙,前排邦邦硬,泽丽秒全场! - 第15张4回合:经济好4-3或者4-4上8人口,阵容如上图,泽丽和加里奥比较难搜,那就用女枪和大虫子过度,4阶段选秀可以拿5费橙卡,经济不好那就4-6或者5-1上8,原因就是上8只收搜卡需要大量金币。最好是能有50+的金币,不然就算搜到体系卡也没金币拿就尴尬了。最后一个海克斯可以选择关于5费卡,比如5费小组、高端购物、灌铅骰子等来搜泽丽和加里奥。
金铲铲之战:保镖巨像狙,前排邦邦硬,泽丽秒全场! - 第16张后期阵容:5阶段继续补强阵容治疗,全员二星强度就会很高,5阶段和6阶段选秀优先考虑两星泽丽和加里奥,其次再去选择完美装备。这里二星五费优先级大于强势装备,最后观察其他人是否有机器人,有机器人烬和泽丽别放拐角,没有就把烬和泽丽放拐角对位对面的C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