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真人迈尔斯由谁出演?《怪奇物语》编剧推荐卢卡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4 17:12:41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蜘蛛侠:纵横宇宙》中的主角迈尔斯·莫拉莱斯无疑是一位令人难以抗拒的可爱英雄。他勇敢、体贴、善良,符合人们对于邻家蜘蛛侠的期望。

【影视动漫】真人迈尔斯由谁出演?《怪奇物语》编剧推荐卢卡斯-第0张

据传闻,索尼正在推进一部关于真人版迈尔斯·蜘蛛侠的电影。随着这部电影的上映,人们开始猜测谁将成为真人版迈尔斯的扮演者,其中包括《怪奇物语》系列的编剧。

在回应关于真人版迈尔斯电影的推文时,该系列编剧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Caleb McLaughlin的照片,并附上标题:“我们可以建议……” Caleb McLaughlin一直在《怪奇物语》系列中饰演卢卡斯的角色。

【影视动漫】真人迈尔斯由谁出演?《怪奇物语》编剧推荐卢卡斯-第1张

尽管这一提议得到了许多粉丝的认可,但仍有一些粉丝认为这个选择并不理想,因为Caleb McLaughlin并非非裔和拉丁裔混血,而迈尔斯·莫拉莱斯正是一个著名的非裔和拉丁裔混血角色。

粉丝们认为,无论是谁来扮演迈尔斯,都应该对角色的这一特征进行致敬,因为这对该社区的人们来说意义重大。他们希望能够看到一位真正符合迈尔斯·莫拉莱斯身份的演员出演这一角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