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打打人工精灵(2t)|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6:17:11 作者:茗轩 Language

人工地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没什么好说的,af里按出来就杀了。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茶壶得带个风打不然打不了条,af里放一次必爆确保进锁血,af快结束了茶壶放一次必爆,按出来也就杀了。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大镰男配as166,af里得打一次爆珠不然进不了锁血,其实配桔梗更好,af里不爆珠伤害也够。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袖剑感觉是吃了两个强力刀辅的福利,最高10倍也能打出来这么高输出,另外装备是刀大招却是打也很怪。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本以为会长得等专武才能打,没想到还没拿到鸽了许久的专武就杀穿土弟弟,不愧是wlp,又美又强。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大姐本体专武输出也不低,单段输出吃满破碎,她的as我还没打出来2t(恼),不知道有没有大佬打出来。

人工水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没抽到as燕,就拿人鱼枪换了各种姿势狠狠的蹂躏水弟弟,病娇枪带个土突,af里要放一次必爆不然可能进不了锁血。

人工火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感觉af好像还好?不过我只打了6珠,出来伤害正好够锁血的,稳一点病娇af里再多打一轮伤害肯定够。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大数字确实很震撼,单体最高输出不是吹的。

人工风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升到255好歹得用一下,af里两珠打进锁血就行了,其他没什么。

无聊打打人工精灵(2t)|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无聊打打人工精灵(2t)|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之前看到lpg的一队通杀四精灵,有大佬说国王换机娘可以试试打人工风,我就试了一下,伤害缺了一点。我这个晶弓不到50冥,盲猜50冥多15力就杀了,可惜我冥弓全喂也只到49不然怎么也给她试出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