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申鹤技能及命之座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5:56:16 作者:风伤幽冥 Language

《原神》中申鹤有着出色的辅助能力,而这种能力都源自她的技能效果,想要了解她技能机制的话请看下面“风伤幽冥”带来的《原神》申鹤技能及命之座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先说结论:申鹤是冰系输出的后台辅助挂件,自己有站场的能力,但优秀的站场C太多,四星的罗莎莉亚站场操作手感都比申鹤自己站场好。

普攻

《原神》申鹤技能及命之座介绍 - 第1张

普攻倍率较低,一般用不到的。

如果要像罗莎莉亚那样去玩站场C【冰伤流】【物伤流】【混伤流】也不是不可以,但普攻速度和手感极差。

(如果非要站场也可以,参照罗莎莉亚的站场C培养即可,培养方式一样的。)

E技能

《原神》申鹤技能及命之座介绍 - 第2张

召唤替身☞「箓(lu)灵」为队伍附加「冰翎(ling)」buff。

【点按】召唤替身一起向前突进造成冰伤。

【长按】召唤替身原地造成【冰范围伤】

「冰翎」效果:一定时间内提高队伍角色所有【冰元素】攻击的伤害,并且【每】击中一个敌人减少一个次数。

基于申鹤【当前面板】攻击力。

(所有攻击力加成都吃,比如:圣遗物主属性、圣遗物副词条、武器副词条、武器特效、角色buff等都吃。)

「冰翎」次数每个角色单独计算的,假设:优菈打完「冰翎」次数,切神里出来还有「冰翎」效果可以打,然后神里打完切重云,重云也有「冰翎」的次数可以打,自己也有次数可以打。(与云堇大招类似)

(冰翎必须是我方的冰元素攻击才能触发)

Q技能

《原神》申鹤技能及命之座介绍 - 第3张

召唤替身造成一次冰范围伤,并在原地留下一个领域,间断性发出冰伤攻击。

·领域内降低敌人的【冰抗】和【物抗】。

天赋升级:E>Q,A不升。

天赋介绍

【突破1】

《原神》申鹤技能及命之座介绍 - 第4张

大招领域内的角色【冰伤加成】提高。

【突破4】

《原神》申鹤技能及命之座介绍 - 第5张

E技能的【点按】和【长按】都会加强队伍所有角色的伤害一会儿。

【点按】EQ技能提高伤害10秒。

【长按】普攻项提高伤害15秒。

持续时间与冷却持平的。

(该天赋对所有元素都有效。)

特殊天赋:

《原神》申鹤技能及命之座介绍 - 第6张

璃月探索派遣最高时长时奖励增加。

命座

《原神》申鹤技能及命之座介绍 - 第7张

一命:E技能使用次数+1。(配合突破4)

二命:延长大招时间,领域冰伤提高爆伤。

三命:E技能+3。

四命:触发「冰翎」叠buff加强申鹤E技能伤害。(类似优菈、雷神等叠层数提高伤害)

五命:Q技能+3。

六命:普攻重击不再减少「冰翎」次数。

命座说明:

一命配合突破4,一次【点按】一次【长按】突破4就全生效了,加强队伍【所有】伤害。推荐持有。

二命是专门给冰系辅助的,冰套永冻堆爆伤时爆上加爆,用冰系主C的推荐持有。

四命打出去多少次「冰翎」就叠多少层buff加强自身的E技能伤害一次,申鹤的副C速切能力得到了提升。

六命配合四命可叠满层,也加强了正在触发「冰翎」的角色攻击,辅副C完全体。契合绫华,还有带重云的走普攻站场的其他近战C。

操作手法

一命前:长按E或点按E☞Q☞下场

说明:【长按】适合辅助以普攻主要的冰C,比如神里,自己就带冰附魔的普攻重击,「冰翎」和突破4的效果都吃到了。带重云的近战C也一样。

【点按】适合辅助用技能打伤害的,比如凯亚、罗莎莉亚、甘雨。

(【点按】还是【长按】取决于你自己组的队伍,有普攻带冰的站场C就【长按】。如果用其他元素的C,队伍里就需要别的冰系后台大招流的冰副C,这种队伍就是用【点按】。)

一命后:点按E☞Q☞长按E☞下场

说明:因为突破4的效果,【点按】加强了自己的EQ,然后Q再【长按E】,这时自己的EQ都是吃到了。

然后,别的冰系角色才出来操作,一命后的没有那么多限制了,只要是冰元素角色都可以直接出来了。

之后保持:一冷却好,就【一次点按】+【一次长按】即可全程生效。

(因为冷却错开了,刚好配合上,而且保持这个操作,突破4都会一直被刷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