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攻略|暗黑之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5:39:19 作者:π_π Language

本攻略针对大部分萌新问题总结,帮助你初步了解这个游戏,没有提到的可以评论区补充感谢大家。

1.开局不让选弓箭是因为弓箭开局刮痧太难受了,还是战士开局好一点。
2.开局就是一直砍猪砍砍砍升级。

3.暗金每一个图都会掉看你的运气,获得魔法装备词条就是暗金掉率词条,高等级图也会掉低等级暗金。
4.武器淬火(就是让武器发光)和合成宝石都可以去主城右下角npc那弄。
萌新攻略|暗黑之地 - 第1张
5.前期普通图升级比较慢很正常,等你27级开了噩梦升级嘎嘎猛。
6.推荐开局冰刀流,这个游戏目前的主要伤害来源来自于技能等级,技能等级越高伤害提升很大。每一竖列代表一个流派,比如冰刀就是战士主动里的第三竖列,还有个很重要的你要是玩冰刀记得主动用第二个技能,技能点主点第二个,第二个点满再点第一个,因为第一个的技能等级会影响你的冰伤虽然你不用但是还是要点伤害能高很多。
7.宝石镶嵌直接在背包进行,而且是只有有孔的装备你点一下才会显示镶嵌按钮,所有宝石镶嵌上就不能取下来了,因为这个游戏里宝石相当于消耗品,所以镶嵌宝石要慎重,我的建议是暂时不用镶嵌,因为很多暗金装备都是没孔的,目前主要就是用暗金,不镶嵌宝石也能打穿这个版本(反正我是没镶嵌过全在背包里攒着)。
8.转职业只要你有对应武器就行,比如你战士想转弓箭只需要装备上弓箭,然后看广告获取洗点药重新点一遍技能属性点就行了。
9.建议力量够带装备就行,体质加到不被秒,其他全加敏捷,不用加法力,蓝不够一直嗑药就行(我们玩弓的都是边打边嗑药),这游戏的金币300w就上限了,金币根本花不完,金币主要买药和回城卷轴。
10.打出来蛋可以直接装备不用孵化,宠物主要看资质,不过目前来看宠物用处不是很大,不用刻意去刷。
11.27级就能开噩梦了建议转爆炸弓伤害爆炸,升级贼快。
12.宠物打着打着不打了,手机发热严重掉帧,这些东西作者正在努力优化解决,看不了广告是广告商的问题等一会就好了。
13.有啥问题千万不要随随便便卸载游戏,你卸载了存档就没了,可以加群问问群主。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还有其他需要完善的可以评论区跟我说我补充一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