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90%减速!莫斯提马这模组要开,风笛额外4点技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5:28:08 作者:明日方舟阿饭 Language

明日方舟手游,本次30多位干员的模组更新情报正式公开,个人觉得还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干员可以说是大吸眼球,而有的效果则可以说是让人大跌眼镜,精彩程度不亚于周年庆直播了都。所以,本期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波这次模组升级系统。

明日方舟:90%减速!莫斯提马这模组要开,风笛额外4点技力-第0张

首先,不得不提我们的蓝色忧郁之首——莫斯提马,这个干员可以说常年处于强度榜垫底的位置,唯一的优势区间在自己的模拟悖论里面。不过这次,模组数值大方到让人惊叹!配合潜能和模组,小莫开3技能后,攻击内大范围实现99%的减速效果。

明日方舟:90%减速!莫斯提马这模组要开,风笛额外4点技力-第1张

同时范围外的敌人,则是常态被18%减速,所以越是跑得飞快的敌人减速越明显。所以此模组一旦开启,莫斯提马的3技能性质就变了,99%的减速之下,敌人根本无法动弹,一进入范围,就会被小莫的真女人斩给打飞。(听说敌人有10%的保底速度)

明日方舟:90%减速!莫斯提马这模组要开,风笛额外4点技力-第2张

所以个人觉得,3技能很好地起到了1个筛怪的作用。小怪一旦进入小莫输出范围,立即被打飞或者击败。而高重量的精英怪则会滞留在小莫的范围边缘,此时我们无论是开启小火龙的串烧,还是其他干员的决战技能,都是可以轻松收割的。

这么一想的话,小莫和黑键似乎搭配起来相当有趣了。小莫天赋加快黑键充能,同时小莫的3技能还能配合黑键进行筛怪输出,感觉有点意思。不过想法归想法,具体实战效果如何,我们还是继续等等看。

明日方舟:90%减速!莫斯提马这模组要开,风笛额外4点技力-第3张

而早已在我们预料之中的,还有塞**技力增幅和令的部署数量增加,具体数据和我们之前的推断是一样的,所以相关的结论依旧不变,我觉得是大家可以优先选择开启的。

明日方舟:90%减速!莫斯提马这模组要开,风笛额外4点技力-第4张

而万众期待的风笛模组,最后只给出了4点的自身技力额外加成,虽说2技能可以落地满3层,但是3技能依旧是还需要11秒的启动时间,传言的落地点火不可能实现了,所以个人可能不会优先给这个模组升级,毕竟1级模组加1点击杀费用已经很够用了。

最后有个略微好笑的模组升级,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本来6星术士夕最多叠15层的buff,而2级模组可以叠20层,最后消耗大量材料提升到3级模组,可以叠21层,是的你我都没有看错。

明日方舟:90%减速!莫斯提马这模组要开,风笛额外4点技力-第5张

个人觉得,本身夕这个叠buff的难度就不小,还需要浪费大量时间,结果你模组升级还抠抠搜搜只加了1层buff,真就当我们的模组数据块不要钱啊。所以个人建议夕的模组顶多升到2级,剩下的材料务必留给其他的干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