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龙珠超:布罗利等新角色的陆续登场,原本的欧布是否会被边缘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5:24:05 作者:个人视角看动漫 Language

龙珠超:布罗利等新角色的陆续登场,原本的欧布是否会被边缘化?

相信当年看过《七龙珠》漫画的朋友都很清楚,在击败魔人布欧最后的结尾处时,出现了一位魔人布欧转世投胎的少年,他就是欧布,虽然是一个地球人,但天生就拥有超强的战斗力,哪怕是在什么都没学的情况下,他都在压抑着自己的气,所以说鸟山明最后留下的结局还是很明显的,欧布就是未来的希望。

【影视动漫】龙珠超:布罗利等新角色的陆续登场,原本的欧布是否会被边缘化?-第0张

赛亚人都堕落了

当初《龙珠Z》的结局,虽然说贝吉塔和孙悟空他们二人还没有放弃修炼,但是自己的儿子们却都无比的堕落,我们从这一段对话就不难看出,孙悟天整天给人一种无所事事的样子,而且心心念念的就只有和女孩子约会而已,而特兰克斯就更不用说了。既然是布尔玛的儿子,那么自然是不可能缺钱的,所以说也放弃了修炼,对此,贝吉塔还用零花钱来威胁特兰克斯,对此,孙悟空也只能感叹在和平年代,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影视动漫】龙珠超:布罗利等新角色的陆续登场,原本的欧布是否会被边缘化?-第1张

而孙悟饭纵然是在最后已经成为了神饭,但他的梦想毕竟是成为一名学者,所以也放弃了武道家之路,在这种情况下,欧布的出现就非常重要了。从漫画中来看,孙悟空第一次见到他就无比的惊喜,虽然当时的欧布什么都不会,但孙悟空就是要看看他的力量,这个有些羞涩的孩子,谁也想不到居然是布欧的转世,这当中的传承关系还是非常明显的,也因为这个孩子,孙悟空当机立断,直接就决定自己不参加天下第一武道会了。

【影视动漫】龙珠超:布罗利等新角色的陆续登场,原本的欧布是否会被边缘化?-第2张

孙悟空决定带他修炼,而且由于这孩子生于一个贫困的村子,孙悟空直接找撒旦把经济问题也搞定了。可见是对于欧布的喜爱,并且直接说出了希望他日后能保护世界和平这样的话,虽然孙悟空也是希望给自己培养一个对手,不过更多的还是希望选出一个继承人,因此鸟山明最后留下一个这样的结局是代表了一种传承的,而且无论如何,欧布都是在正史中出现的人物,所以说这个角色在《龙珠超》中也是必不可少的,但他会不会被边缘化呢?

【影视动漫】龙珠超:布罗利等新角色的陆续登场,原本的欧布是否会被边缘化?-第3张

出现人物众多

《龙珠超》现在有许多人物,即使是除去孙悟空和贝吉塔外,现如今孙悟饭和短笛在最新的剧场版中也确定会有新形态出现,他们的力量会更上一层楼,更何况布罗利这个超级BUG的人物也转正了。现如今和孙悟空,贝吉塔的一伙的存在,所以在这么多强者的拥护下,欧布这个角色是否还能承担原本的作用就是未知数了。毕竟现如今就连当初魔人布欧的实力都有些上不了台面了。作为布欧的转世,这也直接决定了欧布的上限。

【影视动漫】龙珠超:布罗利等新角色的陆续登场,原本的欧布是否会被边缘化?-第4张

况且,原本欧布登场就是在魔人布欧事件的十年后,现如今最新的《龙珠超》剧场版也是发生在魔人布欧事件的十年后,我们从预告片来看,依然没有欧布的身影,这个人物是绝对不可能不登场的,因为之前已经为他的登场埋下了伏笔,但现在都没有看到他的身影,由此可见,欧布这个角色很有可能也被边缘化,不过更多的可能也是到结局的时候才让他登场吧!

【影视动漫】龙珠超:布罗利等新角色的陆续登场,原本的欧布是否会被边缘化?-第5张

因为现在大家的实力都进一步提升,所以让欧布提升一下也不是什么难事,而孙悟饭和短笛再怎么加强,以现在的地位来说也不可能是一线队员了。唯一能和孙悟空,贝吉塔掰手腕的布罗利也不是地球人,还有自己的伙伴,所以很有可能也长时间不在地球,在这种情况下,个人认为欧布还是很容易上位的,不知道你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说出自己的看法,不过要友善的讨论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