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美女图鉴:Rita金发照太美!余霜旗袍裙尽显好身材,沫子紧身造型实锤36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5:17:40 作者:游戏音符s Language

距离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开赛,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了。虽然说转会期各大战队变化不大,但是夏季赛之后便是S赛,所以撸友们还是非常关注各队的状态的。对于比赛大家自然无比期待,不过同时又能在舞台上看到LPL几大金花,难道撸友们就没有将期待升级吗?

【英雄联盟】美女图鉴:Rita金发照太美!余霜旗袍裙尽显好身材,沫子紧身造型实锤36D?-第0张

说起来如今LPL几位女主持以及解说,都算是“老人”了,撸友们自然对于他们无比熟悉。客观讲这几位能够在竞争激烈的LPL舞台占有一席之地,靠的可不是所谓的颜值,这一点大家也都能认同,毕竟几位的专业能力还是相当的出类拔萃的。当然对于美女大家肯定也会关注颜值这些,所以夏季赛开赛之前,大家一起看一看其中几位最新的美照吧。

主持余霜,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以及超高颜值,获得一大批粉丝的喜爱。余霜日常也非常喜欢与大家分享一些自拍,最近的自拍是这组身穿白色旗袍裙的美照了,好身材尽显突出个气质不凡。

【英雄联盟】美女图鉴:Rita金发照太美!余霜旗袍裙尽显好身材,沫子紧身造型实锤36D?-第1张

解说Rita算是老牌解说了,她很在便是驻足LPL解说台,对于游戏的理解很深刻,所以她的解说还是比较有东西的。Rita也是经常分享自拍,最近似乎换了发色,金色长发还OK吗?

【英雄联盟】美女图鉴:Rita金发照太美!余霜旗袍裙尽显好身材,沫子紧身造型实锤36D?-第2张

主持小钰深厚的主持功底外加清新脱俗的形象,同样被无数撸友喜欢,近日小钰更新自拍,并配文“芜湖 哥们儿的橙毛又回来了,跟发型师拉扯了半天还是不让漂”。

【英雄联盟】美女图鉴:Rita金发照太美!余霜旗袍裙尽显好身材,沫子紧身造型实锤36D?-第3张

最后大家在看一下主播沫子最近的自拍,沫子虽然不是LOL这个圈子里的,但是作为人气主播想必撸友们对她也有所了解。大大咧咧的性格非常吸粉,而且作为资深老司机酷爱开车,自封“36D”从而傲视群雄。她的直播还是很有东西的,大家感兴趣不妨去某牙关注一下。

【英雄联盟】美女图鉴:Rita金发照太美!余霜旗袍裙尽显好身材,沫子紧身造型实锤36D?-第4张

这组自拍沫子紧身造型确实很美,不过粉丝们肯定会调侃一番,果然看评论区大家都表示“36D”实锤了,不难看出大家对所谓的“36D”还是颇有怀疑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