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最近的魅魔好像有点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5:05:53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都喜欢上了反差萌。例如高大威猛反而是个温柔的人,魅惑世界的魅魔反而十分纯洁。而魅魔的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影视动漫】最近的魅魔好像有点怪?-第0张

首先来看一看魅魔的定义:

魅魔(succubus)是欧洲及中东民间传说中的女性邪灵或超自然个体,常会在梦中以人类女性形象出现,是通过来勾引男人的恶魔。

当然随着各种创作和发展,魅魔的定义也不在局限于此。不仅欧洲有了魅魔,甚至日本也有了魅魔。日本的二次元产业高速发展,魅魔自然也是经典创作的形象之一。

这里举几个比较典型的例子:

1.《OVER LORD》里面的雅儿贝德

无法驾驭双角兽(双角兽和独角兽的习性截然相反)独角兽喜欢让纯洁的女孩来骑乘

【影视动漫】最近的魅魔好像有点怪?-第1张

2.《亚人酱有话要说》的魅魔老师佐藤早纪桧

纯洁无比,因为害怕色气外露。只穿运动服,坐车回家都是末班车。而且也不轻易打瞌睡,男主看了都把持不住。

【影视动漫】最近的魅魔好像有点怪?-第2张

3.《勇者辞职不干了》魔族四天王之一的修堤娜

智慧过人,身为魅魔却为了魔王军差点过劳死。结果连本质工作都忘记了!

【影视动漫】最近的魅魔好像有点怪?-第3张

4.《更衣人偶坠入爱河》喜多川COS的魅魔

姑且算是占了一点边吧。

【影视动漫】最近的魅魔好像有点怪?-第4张

5.青梅竹马的女生竟然是魅魔?

【影视动漫】最近的魅魔好像有点怪?-第5张

最后可以预见魅魔正在朝着多元化发展,没有翅膀也可以是魅魔。没有头上的角也不在害怕十字架也可以是魅魔。

最后大家是怎么看待魅魔这单一形象转变的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