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张三需要分几步?养好烟绯,一步到位|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4:24:46 作者:孤傲象拔蚌 Language

夜兰池子里除了芭芭拉之外,烟绯也非常适合萌新使用,烟绯在你没有远程输出五星主c之前,都一直可以在你的队伍里发光发热,也算得上是位平民主c了,还没有主c的萌新抽到烟绯就赶快拉起来吧。


角色简介

抓住张三需要分几步?养好烟绯,一步到位|原神 - 第1张
烟绯,四星火元素法书主c,璃月港张三追捕者,初音未来狂热粉丝,不惜将葱插在头上以表明粉籍,远程输出比较安逸,且攻击带追踪,输出依赖重击,从某种角度来讲和凝光有些类似,但个人感觉手感比凝光强得多(手感这种个人喜好问题勿杠,杠就是你对),命座整体也都是在提升她的站场输出能力,突破加火伤,是个很存粹的战场主c,要说缺点的话就是太嘎嘣脆了,小身板实在不经打,天天抓张三也没练出来点肌肉。

技能

抓住张三需要分几步?养好烟绯,一步到位|原神 - 第2张
先说普攻,烟绯的普通攻击会在命中敌人后给烟绯一层“丹火印”的被动(初始最多三层),再触发会刷新持续时间,“丹火印”的效果在于,每一枚都会降低烟绯重击的体力消耗(烟绯退场即消失);重击则是会有一个较为明显的小前摇,然后消耗所有印记,根据消耗数量来强化这次重击的伤害以及范围。

抓住张三需要分几步?养好烟绯,一步到位|原神 - 第3张
在解锁了固有天赋“关联条款”“法兽灼眼”后,烟绯通过重击消耗丹火印时,每枚印记会为烟绯提供5%火伤,且当烟绯主动释放重击打出暴击时,会额外造成一次80%攻击力被视为重击的火元素范围伤害,两个固有天赋都是在进一步提升烟绯的站场输出能力。

抓住张三需要分几步?养好烟绯,一步到位|原神 - 第4张
元素战技“丹书立约”很简明,造成火元素范围伤害,并为烟绯直接提供最大数量的丹火印(非满命3个,满命四个,需命中敌人),而元素爆发“凭此结契”则不需要命中即可获得满层丹火印,同时还会获得“灼灼”效果,在此状态下,每过一段时间会自动为烟绯生成一枚丹火印,并提高其重击伤害(换人效果就会消失),由于她的E技能cd较长,且大招需求80的能量,期间又不能换人给球,所以靠自己充能完全不够用,这就只能靠队友了。

武器圣遗物

抓住张三需要分几步?养好烟绯,一步到位|原神 - 第5张
烟绯是要打站场的,四风原典每四秒一次元素伤害的增加对她来讲很不错,天空卷也可以,由于四命有盾,尘世之锁也是个选择;
四星武器里之前活动送的满精炼嘟嘟可,对于依靠重击输出的烟绯来讲很契合,都没有就选典中典,流浪乐章,yyds!圣遗物方面一般都是四魔女,四流浪也可以,真要是刷不出来理想的,那就和角斗士混搭一下,别上头直接住火本里,那里面是真没什么好东西。

配队

抓住张三需要分几步?养好烟绯,一步到位|原神 - 第6张
烟绯的配队很多,思路不固定,怎么玩都行,我只是提供其中两种,具体怎么配还是要看你个人喜好和角色库存来决定;第一种是班尼特或者香菱凑双火,行秋来蒸发,最后看你有谁补一个盾或者治疗;第二种是纯色,班尼特加香菱一起上,有万叶或者温迪最好,没有就砂糖。

总结

抓住张三需要分几步?养好烟绯,一步到位|原神 - 第7张
最后,烟绯的天赋优先级建议为:A>Q>E,现在的池子抽到夜兰的话直接搭配食用美滋滋,整体上是个上限低下限高的角色,对萌新来讲开荒期还是比较友好的,且后续有了别的火c队友和圣遗物还可以直接扒走,可以说性价比很不错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