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steam特别好评的免费游戏《蛇行武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4:12:15 作者:3鱼 Language

“别开火!是友军!” 《蛇行武装》是一个另类的俯视角射击游戏,灵感来源于贪吃蛇,你需要解救你的同伴,然后与他们并肩作战。在游戏中,你和你的同伴会排成一列,向同一个地方开火,注意保持队形,因为子弹可不分敌我。游戏包含5个关卡,以及一个隐藏的模式。游戏时长大约30~45分钟。

【PC游戏】steam特别好评的免费游戏《蛇行武装》-第0张

《碳酸危机》制作人做的一个免费的小游戏,应该是技术积累吧,在这个身上能看出不少碳酸危机的影子,不错的射击手感、爆炸特效等等。


一共分为三种游戏模式

①经典的模式,是营救被困的干员,像是贪吃蛇一样并且行走射击。注意!要小心站位,很容易就射击到队友了。按shift还可以进入子弹时间。

当然也有一种方式就是自己先处理完所有敌人再去救干员,这样难度就会小很多。

【PC游戏】steam特别好评的免费游戏《蛇行武装》-第1张

②第二种就是特别简单粗暴了,在原有的地图上,不用解救人质并且加多了很多敌人,需要直接杀完所有敌人。

因为子弹飞行的速度适中,所以这个模式打起来像是躲弹幕的感觉。

【PC游戏】steam特别好评的免费游戏《蛇行武装》-第2张

【PC游戏】steam特别好评的免费游戏《蛇行武装》-第3张

③第三种是最为过瘾的,直接切换成第一人称视角,直接变成了FPS游戏,而且不会有俯视角子弹角度问题,玩起来非常过瘾。

【PC游戏】steam特别好评的免费游戏《蛇行武装》-第4张

【PC游戏】steam特别好评的免费游戏《蛇行武装》-第5张



希望未来能开启创意工坊,游戏的底子:射击手感、打击感、移动方式等等。都特别出色,如果能有更多关卡,那么做成收费游戏,我也愿意付钱去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