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回到起点 Lucky回归Tricke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2:58:19 作者:FazeBroky Language

在被Astralis下放将近四个月后,这位丹麦小将再次穿上了Tricked的队服。

丹麦俱乐部Tricked宣布,丹麦狙击手Lucky⁠回归队伍。Lucky的回归完善了这支丹麦队的阵容,填补了今年5月larsen⁠被下放后的狙击手职位。

Lucky在2021年8月离开Tricked加入Astralis。在此之前,他在队伍中打过250多张地图并且赢下了几场丹麦本地赛事,Lucky将与他的三位前队友kiR⁠、kwezz⁠和PR1mE重聚⁠。

【CS:GO】回到起点 Lucky回归Tricked-第0张

“有过呆在一个混乱的队伍里的经历后,回到一个像家一样而且知道事物如何运作的地方,这感觉十分好。”这是Lucky对于他的回归的表态。

这位19岁的年轻选手在参加PGL斯德哥尔摩Major、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和IEM卡托维兹等赛事后回到Tricked无疑给队伍带来了丰富的经验。

“能够在Lucky的Astralis之旅后欢迎他回来感觉很不错。” Tricked的CEO表示:“虽然他在Astralis的表现一般,但我们从未对他的天赋异禀产生过怀疑。自去年他离开了队伍以来,队伍的质量明显有下滑并且缺乏了一些正面火力,重聚的喜悦简直太棒了。我很自豪Lucky相信我们可以让他重回世界一流。”

现在Tricked的阵容是:

【CS:GO】回到起点 Lucky回归Tricked-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