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Ayaneo Next Lite正式公布 售价299美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3 14:57:1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此前我们报道的首款运行 V社 SteamOS 系统的手持设备 Ayaneo Next Lite 日前正式公布了产品页面。这款掌机售价 299 美元,但使用的并非 SteamOS 官方版本。

【PC游戏】Ayaneo Next Lite正式公布 售价299美元-第0张

相对的低价也意味着它的硬件配置并不强劲。它配备了 7 英寸 800p 屏幕,并可以选择 AMDY Ryzen 5 4500U 或 Ryzen 7 4800U 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都已经有 4 年历史,内置了 Vega 8 GPU,性能不如 Steam Deck 的 RDNA 2。

它配备了 47Wh 电池,比 Steam Deck 续航要更大,更接近新升级的 Steam Deck OLED,不过 Ayaneo 并没有公布估计的电池续航。此外它还拥有霍尔效应摇杆、双铜管冷却系统以及 16GB 内存。

公司还宣传了包括亮眼的海泡绿的“亮眼色彩”,以及“高端工艺”。在 IO 方面,包括 3 个 USB-C 2.3 Gen 2 端口,并且支持安装完整长度 M.2 2280 NvMe 固态硬盘。

【PC游戏】Ayaneo Next Lite正式公布 售价299美元-第1张

公司在此前的设备公布后宣布了它使用的并不是官方支持的 SteamOS。根据媒体报道,它使用的时 HoloISO 项目的一个版本。该系统倍描述为“尝试将 Steam Deck 的 SteamOS Holo 重新发行版转为通用的可安装格式,并提供一种封闭的官方 SteamOS 体验。”没有 V社官方支持,设备运行软件的限制就要多的多。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