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2:29:19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DPC东南亚S级联赛与DPC西欧S级联赛正在激战。在6月7日与6月8日的比赛中,OG战队二比零战胜了Secret战队,Entity战队二比零击败了GG战队,Talon战队二比一击败了Polaris战队,SMG战队一比二负于BOOM战队,Tundra战队二比零大胜Alliance战队。


OG 2-0 Secret

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0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OG战队拿出了谜团、冥界亚龙、虚无之灵、树精卫士和血魔,Secret战队拿出了剃刀、陈、末日使者、石鳞剑士和瘟疫法师。

对线期结束,OG仅领先了Secret不到1k的经济,血魔在18分钟拿到黑皇杖。

24分钟,OG强冲夜魇的中路二塔将陈击杀,剃刀与瘟疫法师双双赶到战场将虚无之灵带走,Secret发起反击打了OG一个四人团灭,他们顺势控盾将经济差扩大至6k。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1张

31分钟,OG开雾打算动手末日使者,但末日使者残血放出大招封印了虚无之灵的行动,Secret就地反击将树精卫士和虚无之灵击杀,随后Secret发起追击带走了谜团和虚无之灵。此战过后,Secret的经济优势高达1w3。

38分钟,OG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将石鳞剑士击杀,随后OG展开猛攻带走了末日使者与剃刀,Secret交出末日使者的买活可他们的正面团战已经溃败。最终OG团灭Secret并且攻破了夜魇的中路和上路兵营。

41分钟,Secret死守己方的下路二塔,他们拼尽全力但终究不是OG的对手,他们遗憾地被OG团灭并且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2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Secret拿出了谜团、石鳞剑士、艾欧、剃刀和末日使者,OG拿出了伐木机、杰奇洛、寒冬飞龙、变体精灵和小小。

对线期结束,Secret这边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末日使者在10分钟拿到迈达斯之手。

21分钟,OG偷盾帮助变体精灵拿到不朽之守护,随后OG杀出肉山巢穴将石鳞剑士和谜团击杀,Secret交出石鳞剑士的买活结果还是被OG打了个五人团灭。此战过后,OG胜券在握。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3张

29分钟,OG在击杀了剃刀以后攻上了天辉的中路高地,Secret想要占领己方的下路前哨结果被小小打了个措手不及,OG先发制人将石鳞剑士击杀,随后变体精灵与寒冬飞龙合力带走了艾欧。OG冲上高地将Secret击败并且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Entity 2-0 GG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4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Entity拿出了末日使者、维萨吉、发条技师、狙击手和帕克,GG拿出了谜团、树精卫士、水晶室女、主宰和虚无之灵。

对线期结束,Entity领先了GG不到1k的经济,四号位末日使者在15分钟拿到闪烁匕首。

20分钟,Entity凭借着末日使者的先手将虚无之灵击杀,谜团反手拉大带走了末日使者与维萨吉。Entity且战且退打了对方一个三换四。

34分钟,Entity开雾与GG开战,末日使者交出大招将谜团击杀,帕克侧翼突袭带走了无人保护的水晶室女,GG溃不成军被Entity打了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Entity攻破了夜魇的上路兵营。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5张

39分钟,GG抱团打野被Entity发现,他们想要撤退但被Entity留下,结果主宰、虚无之灵和水晶室女阵亡。Entity总攻夜魇的第三路兵营将胜利拿下。本场比赛谜团毫无发挥空间,末日使者与发条技师的重点关照让谜团欲哭无泪。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6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Entity拿出了末日使者、谜团、帕格纳、拉席克和龙骑士,GG拿出了艾欧、灰烬之灵、复仇之魂、露娜和孽主。

对线期结束,Entity取得了3k多的经济优势,他们在线上便击穿了对手。

27分钟,GG想要控盾但无奈肉山没有刷新,没有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被Entity打了个五人团灭,并且还让刷新后的肉山落入Entity之手。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7张

34分钟,Entity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谜团先手拉大控住敌方多名英雄,末日使者与拉席克跟上技能将GG轻松团灭,溃不成军的GG只能弃守兵营。

39分钟,GG与Entity展开十人肉山团,谜团完美拉大控住敌方四名英雄,GG兵败如山倒被Entity再度团灭。Entity笑纳肉山准备总攻夜魇遗迹,而GG看着他们败局已定无奈打出了gg。

Talon 2-1 Polaris

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8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Talon拿出了祸乱之源、玛尔斯、电炎绝手、齐天大圣和灰烬之灵,Polaris拿出了石鳞剑士、混沌骑士、维萨吉、潮汐猎人和巫医。

对线期结束,Talon取得了2k多的经济优势,齐天大圣在14分钟拿到狂战斧。

25分钟,Talon强冲夜魇的中路二塔将石鳞剑士击杀,随后他们展开推进将防御塔摧毁。此时的Talon手持1w2的经济优势,Polaris被他们打在高地不敢下去。

30分钟,Talon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打了对方一个二换二,潮汐猎人跑到天辉的下路野区偷了一个赏金符,结果被齐天大圣瞬间击杀。Talon随即控盾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9张

36分钟,Talon攻上了夜魇的中路高地,潮汐猎人反手踩大但效果甚微,Polaris惨遭团灭被Talon轻松击败。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10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Talon拿出了祸乱之源、血魔、帕克、小小和冥界亚龙,Polaris拿出了谜团、石鳞剑士、树精卫士、昆卡和先知。

对线期结束,Polaris取得了2k多的经济优势,他们展开全图流的进攻打得Talon有些找不着北。

19分钟,Polaris在上路抓到了落单血魔,与此同时小小想要在己方野区强杀谜团结果输出不足让其逃走,Polaris就地反击打了Talon一个三人团灭。此战过后,Polaris的经济优势高达1w3。

28分钟,Polaris在己方的下路打了对方一个三人团灭,随后他们进攻中路将天辉的兵营摧毁。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11张

41分钟,Polaris控盾被Talon发现,谜团精致拉大控住了小小、血魔和冥界亚龙三人,Talon随即溃不成军被Polaris击败。

第三局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12张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Talon拿出了电炎绝手、美杜莎、魅惑魔女、酒仙和风暴之灵,Polaris拿出了光之守卫、龙骑士、天涯墨客、主宰和痛苦女王。

对线期结束,Talon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美杜莎在16分钟拿到幻影斧。

27分钟,Talon带盾推中,他们轻松攻破了夜魇的近战兵营。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13张

34分钟,Talon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遭到了Polaris的阻击,美杜莎顶起黑皇杖将天涯墨客轻松击杀,Polaris想要撤退但为时已晚,他们被Talon打了个四人团灭。

41分钟,Talon总攻夜魇的下路兵营。美杜莎一骑当千顶在前排驱赶敌方英雄,风暴之灵趁机切入将对方团团围住,凭一己之力控住敌方多名英雄,美杜莎跟上输出团灭对手并帮助团队拿下比赛的胜利。

BOOM 2-1 SMG

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14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SMG战队拿出了帕格纳、风暴之灵、拉席克、齐天大圣和酒仙,BOOM拿出了玛尔斯、电炎绝手、小小、司夜刺客和噬魂鬼。

对线期结束,BOOM取得了1k多的经济优势,噬魂鬼在12分钟拿到莫尔迪基安的臂章。

22分钟,司夜刺客与小小在上路抓到了落单的齐天大圣,随后噬魂鬼率队控盾并将经济差扩大至1w。

26分钟,风暴之灵与齐天大圣想要强杀电炎绝手,结果司夜刺客与噬魂鬼赶到战场将风暴之灵击杀,BOOM攻上高地摧毁了天辉的中路兵营。

30分钟,趁着风暴之灵还没有复活,BOOM转攻上路摧毁了敌方的兵营。SMG不愿防守选择躲在后面观察,结果被小小和噬魂鬼打了个措手不及,最终SMG在团灭以后打出gg。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15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16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BOOM拿出了天涯墨客、剃刀、伐木机、小小和亚巴顿,SMG拿出了艾欧、巨魔战将、树精卫士、蝙蝠骑士和大地之灵。

对线期结束,两边的经济差不到1k,巨魔战将在12分钟拿到狂战斧。

19分钟,SMG在上路抓到了落单的小小,BOOM还不愿意撤退结果被SMG打了个五人团灭,SMG强势控盾帮助巨魔战将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17张

25分钟,SMG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与BOOM开战,剃刀、天涯墨客与小小的瞬间阵亡让BOOM无力回天,最终SMG团灭BOOM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18张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BOOM拿出了谜团、玛尔斯、石鳞剑士、森海飞霞和主宰,SMG拿出了昆卡、魅惑魔女、齐天大圣、虚无之灵和暗夜魔王。

对线期结束,SMG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齐天大圣在12分钟拿到狂战斧。

28分钟,SMG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谜团击杀,BOOM交出谜团的买活打了SMG一个三人团灭。此时的SMG依旧握有很大的优势。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19张

31分钟,SMG进攻天辉的下路高地结果被BOOM打了个先手,玛尔斯与石鳞剑士默契配合打掉了齐天大圣的不朽之守护,随后BOOM展开反击将SMG团灭。此战过后,BOOM有了翻盘的可能。

35分钟,BOOM在击杀了魅惑魔女和齐天大圣以后选择强拆遗迹,SMG赶紧交出买活但人少的他们根本不是BOOM的对手,最终BOOM强拆成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Tundra 2-0 Alliance

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20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Alliance拿出了谜团、不朽尸王、帕格纳、灰烬之灵和冥魂大帝,Tundra拿出了拉比克、兽王、寒冬飞龙、龙骑士和宙斯。

对线期结束,Tundra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龙骑士在15分钟拿到闪烁匕首。

22分钟,Tundra在抓到灰烬之灵以后攻上了天辉的高地,龙骑士率队推进轻松攻破防御塔。而就在Tundra想要撤退的时候,冥魂大帝的先手帮助团队击杀了拉比克,可后续Tundra的反击非常犀利,他们团灭Alliance并且摧毁了天辉的中路兵营。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21张

25分钟,Tundra强拆遗迹并且将碍事的谜团击杀,Alliance不敌Tundra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西欧S级联赛:Talon首战告捷,Tundra轻取Alliance-第22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Alliance拿出了水晶室女、幻影刺客、马格纳斯、昆卡和电炎绝手,Tundra拿出了兽王、光之守卫、帕格纳、寒冬飞龙和冥魂大帝。

对线期结束,Tundra取得了将近3k的经济优势,冥魂大帝在9分钟就拿到了莫尔迪基安的臂章。

18分钟,Tundra在控盾以后四处扫图,冥魂大帝在下路将水晶室女击杀,随后光之守卫与兽王在上路带走了幻影刺客与马格纳斯。此时的Tundra拥有1w1的经济优势。

29分钟,Tundra带盾推高攻破了天辉的下路兵营,兽王与光之守卫不断远程消耗使得Alliance的队员根本不敢上前防守,寒冬飞龙与冥魂大帝找准时机先发制人将水晶室女击杀,随后他们冲上前去带走了昆卡与电炎绝手。最终Alliance在己方的三路告破以后负于Tundra。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