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游戏综合区】当她们遇见她们(跨界版) 空门苍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2:26:06 作者:久岛鸥的旅行箱 Language

鸟白岛,深夜,皓月当空。

洁白的月光洒到小岛之上,给这片海域都镀上了一层薄薄的银光。但可惜的是,这不算明亮的光线并不足以照亮岛上的群山。这片山峰如同猛兽一般,悄无声息的蛰伏在浓厚的黑暗中。而在这头猛兽的腹部---也就是山腰处,有着一盏灯火在闪烁着。虽然灯火忽明忽暗,让人担心会不会就此熄灭;但它和它的主人一样,并没有屈服于黑暗,皆是坚持了下来。

只不过,这盏灯火却是许久都没有移动过了。

它的主人,似是遇上了危机。

只见空门苍身着洁白的巫女服,手上提着一盏古朴的灯笼,显然是在引渡着七影蝶的路上。但此时的苍却是面色苍白,光洁的额头上也有着冷汗流过。她情不自禁的喃喃道:“这下,咱们是真的麻烦了啊,稻荷……”。

她的面前是一副不太妙的光景---前方那狭小的山道上,有着四五只浑身漆黑的野狼挡住了去路;不仅如此,它们还对着苍露出了獠牙,虎视眈眈。而稻荷身为苍的朋友,自然不会坐视不管,它弓起身子,龇牙咧嘴的与狼群对峙着。若不是苍手中有着火光,再加上稻荷身为幼年神兽,在血脉上对着这些野兽也有着一定的压制,恐怕这狼群早就冲了上来,对她进行围攻了。

“这鸟白岛,什么时候有狼了?我怎么都没听说过啊。”空门苍咬紧银牙,头脑飞快转动,思考着对策。

跑吗?说实话,这山道本就狭小,天色又黑,再加上这套不利于运动的巫女服,一个不慎便可能跌落山崖。更重要的是,选择逃跑的话,必然要让稻荷断后。就算稻荷是神兽,只怕也是凶多吉少,这不是她想要看到的。空门苍摇了摇头,直接就否定了这个想法。

那战呢?开玩笑,她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手上也没个武器,怎么可能打得过狼群?稻荷虽然可以镇住野狼,但让它去和狼群搏斗,那也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眼下最好的选择,就是拖延时间了吧。等到天亮的时候,这些野狼估计自会退去。实在不行,在那个时候呼救,成功几率也会大得多。”空门苍左思右想,只能得到这个结论。好在狼群目前也没有袭击上来的意思,苍现在能做的,也只有保持警戒,并在心里给稻荷加油助威了。

......

随着时间的流逝,月光也逐渐的黯淡下来。见到此状,苍的脸上不禁涌上了一股喜色,毕竟这是快要天亮的征兆!但不远处,却传来了一声悠久的嚎叫声,这令苍的笑容直接凝固了下来---她在等待天亮,而狼群在等待的,则是它们的狼王。

随着一匹体型更大的黑狼加入了狼群,野狼们也终于是按奈不住了起来。它们嘶吼着,便向前奔跑了起来。虽说稻荷是神兽,在血脉上对这些野兽有着压制,但奈何野狼在数量上占着十足的优势。稻荷想要尽力将它们全部拦下,却是力有未逮,仍有着一头野狼向着空门苍飞扑而去!

双方的距离本就不太远,只是一瞬之间,野狼那闪着森光的牙齿便到达了苍的眼前,直取她的喉咙。而看着向自己袭来的血盆大口,苍深知,这一下靠自己是躲不过去的。随着死亡气息的逼近,她能做的也只有缓缓的闭上眼睛,免得看到自己的鲜血四处飞溅的惨状。

空门苍的脑海中,只剩下了最后一个念头。

“对不起了啊,蓝......”

但数秒之后,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

苍疑惑的睁开眼,却发现袭击自己的那匹野狼不知为何消失的无影无踪。而在野狼之前所在的那片地面上,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把发着荧光的手里剑。这是什么情况?苍不由得纳闷道。

“这位小姐,你没受伤吧?”

这声呼喊,倒是打断了苍的思绪。空门苍的目光寻声而去,很快就发现在一旁的大树上,站立着一位黑发绿瞳的女性忍者---为什么苍能这么快确定忍者的性别呢,一来是因为她的身材确实不错,凹凸有致;二来嘛,则是因为那身忍者服可以说是相当的“轻量化”了,一双雪白的大腿更是直接暴露在了空气之中,让人印象深刻。

黑发忍者见苍似乎没有大碍,便是微微一笑,然后便是用清脆的嗓音开口道:“有我在,没事了。你找个地方保护好自己就行。”

听到这个声音,空门苍倒是微微一愣。这声音怎么感觉听起来,和我的这么像呢?苍不禁暗自想到。

而另一边,话音刚落,忍者便开始行动了起来。只见她身形一动,便跃进了稻荷与狼群的战圈之中。狼群见得有人横插一脚,自是不会将其放过---它们也倒是果断,直接放弃了稻荷。兽影跃动间,便是从好几个方向朝她攻击了过来。一时间,这位忍者成为了狼群的主要猎杀目标。

不过忍者的神色倒是依然轻松,她的手掌轻轻一动,左右手上便是各多出了一把泛着荧光的手里剑。随后,她的右手猛地一抬,便是将一头黑狼的突袭直接挡下。锋利的爪子和手里剑相撞,发出了金铁相交之声,火星四溅。两者相击之后,黑狼的爪子竟是被打出了阵阵黑气,它也不由得发出了几声哀嚎。

“不愧是时雨大人亲自祝福过的武器啊,消灭这些崇神的残渣真是绰绰有余。”忍者自言自语的笑道。

“接下来,就赶紧拔禊吧。”

“暗影步!”

随着心中的轻喝,忍者的身影如同鬼魅般的消失了。群狼失去了目标,顿时一愣。而下一秒,她便是出现在了其中一头野狼的身后。

“影袭!”

依旧是心中的轻喝---理论上,将技能高喊出声能增加威力,但因为过于羞耻,她拒绝这么做;忍者手中的手里剑便是化作一道暗影,电光火石间,这道暗影直接贯穿了野狼的头部。头部被贯穿,野狼自然也是性命不保。它摇摇晃晃的倒在了地上,但却没有留下尸体,而是化为黑气消散在了空气中。

一击得手,忍者也并没有贪刀。她发动暗影步,再次消失在了狼群的视野之中。

空门苍见状自然也是明白,这些神秘的黑狼并不是这位忍者小姐的对手。她长舒了口气,眼中满是感激之色,心中暗道:“这次真要多谢这位忍者小姐啊,不然我怕是生死难料了。”

至于忍者这边,她倒不知空门苍心中所想。

她在想的是,要不要用新学的招式来结束这场战斗?

“剑刃风暴!”

忍者最终还是选择了这一新招。

随着招式的发动,她手中的手里剑都似乎变长了几分,剑尖处更是有着明亮的光芒涌出。只见忍者弯曲双臂,将双手的手里剑一手正握,一手反握,然后便做了个360°转体。

不得不说,忍者这一手转体行云流水,美的如舞蹈一般---只不过,在她的敌人眼中,这就是死亡之舞了。她这一转,便将剩下的狼群直接消灭殆尽,连那头狼王都未能幸免。随着哀嚎声接连响起,野狼们的身体都化成了一团团黑气,消失在了空气之中。

“呼,打完收工~”见到崇神的残渣已经被消灭完毕,她也是放下心来,长舒了口气。

“那个,谢谢你救了我。我叫空门苍。忍者小姐你没有受伤吧?”空门苍跑了过来,追问道。若是这位忍者因为救她的缘故而受伤,那空门苍心里也是过意不去的。

“啊~我没事我没事,你不必放在心上。我叫常陆茉子。”听到空门苍的声音后,常陆茉子的神色却是有些古怪了起来。她略有些疑惑的问道,“这么说有点失礼啊,但是咱俩的声音......是不是有点像?”

空门苍闻言,也是一愣,随后回答道:“确实啊,常陆小姐你刚刚开口提醒我的时候,我也感觉到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怎么回事呢......?”两人双手环臂,深思了起来。

“算了,先不管这个了。常陆小姐,咱们先下山吧。这地方能出现狼群,我是没有想到的,看来得通知岛上的青年团,让他们想想办法驱狼啊。”空门苍先开口道。很明显,她在这山上是一刻都不想久留了。引渡七影蝶虽然是她的职责,但这也得保住一条性命才能完成!

常陆茉子倒是微微一笑,她解释道:“空门小姐,已经没事了,这座岛上的崇神残渣已经被我清除完毕。你看,这丛雨大人祝福过的手里剑已经不再有反应了。”说着,茉子便将自己的武器展示给空门苍查看。苍定睛一看,之前的荧光已经消失,现在与普通的武器无异。

“啊,不过我这么说,空门小姐你可能会一头雾水吧。我简单的介绍一下我的身份,以及这些看起来是野狼的玩意到底是什么吧。不过希望你不要随便乱传哦。”茉子露出了一个皎洁的笑容,如此说道。随后她便是将自己的身份和崇神的由来简单的说了一下。

“......在那场大战之后,崇神本体便是化为了许多残渣散落各地。芳乃大人有神社需要照看,所以只能由我来跑这趟外勤啦~”说到此处,茉子却是露出了会心的笑容,那双美丽的绿色眼瞳中丝毫没有对于自己要跑东跑西一段时间的怨气。毕竟对于她来说,朝武芳乃能解除诅咒,这就是天大的好消息。至于自己要跑外勤?小问题小问题,就当是来旅游了。

空门苍这边,也是明白了什么,她心道:“怪不得稻荷可以凭一己之力镇住那狼群。原来它们根本就不是生物啊。单论灵性的话,稻荷确实算得上是极高了。”

“不过我挺好奇的是,这个点了,空门小姐一个人在这里干什么呢?”常陆茉子好奇的问道,“嘛,不过我大概也能猜到,你也是有着一些特殊的任务,那灯笼可不像是单纯的照明工具。所以你要是不想说,那也就不说了。”茉子想了想,又笑着圆场道。

听到此言,空门苍沉默了片刻,然后也笑道:“这次是常陆小姐救了我一命,还和我说了自己的秘密。我要是什么都不说,那岂不是太奇怪了吗?”随后,她也如同常陆茉子一般,将自己的身份与职责简单的说了一下。

“原来如此,空门小姐和芳乃大人一样,也是灵感颇强的巫女。那怪不得崇神残渣会找上你了,它们是想要借你的力量复活啊。”常陆茉子的脸色略有些僵硬,“那我得给空门小姐道个歉了。若不是我们那场大战没能处理好,这崇神的残渣也不会找到你这来。”说着,她便对着空门苍低下了头。

空门苍见状,瞬间慌了---甚至比见到狼群时还慌,这怎么救人的还给被救的道歉了呢?她急忙说道:“常陆小姐,这不是你们的问题!你不必这样。”

“要说抱歉的应该是我,要是我的灵感能再强些,上山时就可以避开它们了。”

两位少女见着对方都是在道歉,不禁都笑了出来。

笑颜如花。

常陆茉子咳了咳喉咙,然后一本正经的说道:“那么,根据时雨大人的指示,这座岛上的崇神残渣已经被消灭完毕了。之前看了下游轮时刻表,我也差不多是该前往下一处地点了。虽说几率不大,但万一又有灵感强的人被袭击,这也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空门苍倒是微微一愣,她没有想到眼前的忍者小姐做事如此的雷厉风行。但她也深知,这件事的责任重大,便未加阻拦。她露出了一个有些不舍的笑容,开口说道:“那么,就祝常陆小姐武运昌顺啦!”

常陆茉子也是深深的看了眼前的少女一眼,出来这么多天,这是她第一次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与人产生交流。再加上茉子总能从空门苍的身上感受到和自己相似的部分,心中自然也是有些难以平静。她笑着点了点头,回答道:

“没事的,山水有相逢,我不觉得这是咱们最后一次见面。有缘再会!”

【Gal游戏综合区】当她们遇见她们(跨界版) 空门苍篇-第0张

【Gal游戏综合区】当她们遇见她们(跨界版) 空门苍篇-第1张

【Gal游戏综合区】当她们遇见她们(跨界版) 空门苍篇-第2张


【Gal游戏综合区】当她们遇见她们(跨界版) 空门苍篇-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