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狂野追杀,迅猛冲锋!XG 2-0战胜SA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23:57:09 作者:留尘 Language

DPC中国区A级联赛,由XG对阵SAG,获胜方晋级S级联赛。第一局中XG依靠白牛祸乱的强控制打开局面,影魔电魂经济大幅度领先SAG的小黑卡尔,轻松拿下。第二局中XG再次选出白牛打出很好的效果,同时拍拍多次找到机会击杀帕克,SAG队伍缺输出,杀人太慢,团战不是对手,即使帕克更新圣剑也无力回天,恭喜XG获得晋级S级联赛的机会。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狂野追杀,迅猛冲锋!XG 2-0战胜SAG-第0张

SAG在天辉,选择了卡尔小黑末日三核,辅助萨尔蚂蚁。XG在夜魇,选择了电魂影魔兽王三核,辅助白牛祸乱。

对线分路:上路Flyby末日、Son Goku蚂蚁对清净电魂、Dy祸乱,中路Dstones卡尔对拒绝者SF,下路Ms小黑、XCJ萨尔对AVA阿发兽王和Tank白牛。

0分钟,祸乱白牛配合兽王小猪在野区高坡蹲到萨尔击杀。 2分钟,上路抓到机会击杀蚂蚁。5分钟,白牛追人,被TP救人的蚂蚁击杀。7分钟,下路击杀萨尔。9分钟,影魔赶来击杀小黑,小黑进树林,SAG众人赶来,小黑阵亡,但留下了影魔白牛。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狂野追杀,迅猛冲锋!XG 2-0战胜SAG-第1张

10分钟,隐身影魔绕下路1塔,配合兽王击杀蚂蚁。11分钟,小黑拆上路1塔,被XG众人赶来击杀。13分钟,白牛开车冲下路,中路主动停车被萨尔框大带走。14分钟,中路祸乱先手末日击杀,兽王侧面赶来,开大控住蚂蚁击杀。16分钟,影魔拆中路1塔。被留下击杀,XG众人赶来接团,击杀了SAG所有人。17分钟,白牛上路顶线,冲到人群中,逃生时被停车击杀,但是XG选择立刻开5接团,找到了小黑率先击杀,白牛再次追击留下萨尔,XG选择打盾,同时祸乱上路野区留住末日,完成击杀。

20分钟,XG推上,白牛找到高地门口的萨尔击杀,21分钟,SAG人齐开5,XG在自家三角区对开5,白牛留住末日,完成击杀。之后中路XG推进,兽王祸乱分别控住萨尔小黑,XG完成击杀,萨尔买活,SAG击杀白牛。25分钟,SAG开5,抓到了打远古野的电魂,自己交掉了末日萨尔后撤退。27分钟,XG开5走到肉山位置,盾没刷,SAG选择开5接团,双方围绕肉山对峙,SAG没有反到XG的三角区高台眼,白牛冲到了三角区的蚂蚁击杀,XG打盾,影魔带盾。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狂野追杀,迅猛冲锋!XG 2-0战胜SAG-第2张

30分钟,SAG选择开5找机会,先手击杀了兽王,XG就地反打,带走了蚂蚁末日。33分钟,影魔胆子很大,下路高地门口隐刀蹲到了末日,摇大击杀,兽王开大击杀萨尔,萨尔买活,黑血带盾影魔开隐刀蹲在高地上,突然冒头击杀买活萨尔,在塔还在的情况下,XG所有人都冲了上来,在泉水门口击杀卡尔小黑,拆掉下路高地后,兽王再次击杀末日,XG推进已然无法阻挡,SAG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狂野追杀,迅猛冲锋!XG 2-0战胜SAG-第3张

SAG在天辉,选择了潮汐帕克小鱼人三核,辅助风行祸乱。XG在夜魇,选择了女王拍拍伐木机三核,辅助白牛墨客。

对线分路:上路Flyby潮汐、Son Goku风行对清净拍拍、Dy墨客,中路Dstones帕克对拒绝者女王,下路Ms小鱼人、XCJ祸乱对AVA阿发伐木机和Tank白牛。

对线非常平稳,6分钟双方中单赶到下路,互交大招都没击杀,反而上路拍拍击杀潮汐。8分钟,上路河道抢F,女王带着双酱油击杀帕克。10分钟,上路女王白牛追风行,SAG赶来帕克,祸乱,击杀女王,但XG来的人更多,击杀了帕克和双酱油。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狂野追杀,迅猛冲锋!XG 2-0战胜SAG-第4张

11分钟,XG中路击杀潮汐,但SAG赶来一群人,击杀了女王白牛。12分钟,伐木机单拆上路1塔,SAG来了四个人,祸乱开大击杀伐木机。13分钟,XG双酱油开5,定位小鱼人,白牛墨客完美配合,击杀小鱼。16分钟,帕克祸乱击杀白牛,XG人立即赶到,反手击杀了帕克。17分钟,祸乱中路露头,被定位击杀,潮汐赶来开大,女王黑血跳走,XG反而击杀了小鱼人。17分钟,拍拍打盾,自己带盾。19分钟,XG下路抓人失败,小鱼带双酱油找到了野区女王伐木机击杀,中路帕克击杀墨客,SAG打回了很多局势。20分钟,XG开5,抓到了祸乱击杀。白牛定位帕克继续开团,留下帕克风行击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狂野追杀,迅猛冲锋!XG 2-0战胜SAG-第5张

22分钟,SAG野区留下XG,XG接团,女王击杀双酱油。24分钟,SAG野区留住XG落单的人,击杀伐木机墨客。25分钟,XG开5找人,击杀风行。27分钟,白牛中路隐刀开车被真眼看到击杀。SAG立刻选择打盾,XG伐木机干扰。SAG开5打算杀人,XG在高坡等人,SAG冲上去击杀了墨客,但后续XG正面输出更强,带走了祸乱潮汐,追死小鱼人,XG打盾,拍拍带盾。32分钟,XG选择击杀塔后潮汐。白牛先手,拍拍女王跟上,潮汐很肉没有死,XG转头带走了小鱼人祸乱。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狂野追杀,迅猛冲锋!XG 2-0战胜SAG-第6张

34分钟,祸乱帕克下路找到女王击杀,但XG立即赶来,击杀了帕克祸乱,紧接着白牛定位风行,赶到中路击杀。39分钟,双方肉山处对峙,40分钟,盾刷,XG直接开始打盾,潮汐开大,帕克抢盾,但是拍拍输出很高,带走了潮汐帕克祸乱,XG推高,祸乱潮汐买活,拍拍再次击杀潮汐,拆掉中路和下路。白牛冲太深,在泉水门口被留住击杀,局面开始4V4,XG很强,抓到机会击杀小鱼人,小鱼人买活,帕克更新圣剑放手一搏。44分钟,白牛定位帕克开团,XG正面刚猛无比,瞬间碾压SAG,白牛捡起圣剑,SAG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狂野追杀,迅猛冲锋!XG 2-0战胜SAG-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