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八重神子是雷神吗 是否为雷神巴尔身份分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8 13:38:27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手游中,七神的真实身份对旅行者而言,神秘而又陌生,目前蒙德的风神和璃月的雷神身份已经得知,最令旅行者感兴趣的便是稻妻城的雷神。那么八重神子究竟会不会是雷神巴尔呢?今日光耀菌就分析其真实身份,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八重神子是雷神巴尔吗?

  首先在璃月剧情和钟离的交谈中,得知钟离对稻妻城雷神的称呼是【雷电将军】,并且用的称呼是“”而不是“他”,说明雷神的性别必然是女性,八重神子符合性别要求。

原神八重神子是雷神吗 是否为雷神巴尔身份分析 - 第1张

  明神大社供奉的对象,是一颗或者狐狸外观的神樱,这和神木信仰有关,稻妻其他场景中也有很多狐狸雕像。在古代日本,稻米是极为重要的农作物,而农村中狐狸刚好会捕捉老鼠而受到人们的崇拜,固有“稻荷神”之称。

原神八重神子是雷神吗 是否为雷神巴尔身份分析 - 第2张

  另外,钟离身为岩王帝君,将八重神子称之为“狐狸小姐”,说明两人此前是相识的。这就不禁让人寻思,虽然八重神子身份是鸣神大社宫司,但是她的本体是一只狐狸,这和神樱上的狐狸雕像会不会有关系呢?在蒙德和璃月,都是拜风神和岩神,怎么到了稻妻这里,就变成了拜狐狸了呢?

原神八重神子是雷神吗 是否为雷神巴尔身份分析 - 第3张

  众所周知,神像的体型和发型,和对应地区的神相呼应。但是稻妻的神像,却和雷电将军不同,和八重神子一模一样。

原神八重神子是雷神吗 是否为雷神巴尔身份分析 - 第4张原神八重神子是雷神吗 是否为雷神巴尔身份分析 - 第5张

  种种线索撮合在一起,八重神子应该就是真正的雷神,而雷电将军就相当于幕府将军,表面上是现任雷神,实则是八重像神子的傀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