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相关理解|云上城之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1:03:57 作者:残秋叶落 Language

pk相关理解
#云上城之歌联动犬夜叉#
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是pk时有些技能是必选的,比如控制技能,你的控制多你的赢面就大,因为你被控制后,基本上都是吃满对面的一套伤害,很疼的,参考气功师,pk时真的不想遇到它,各种控制,让你寸步难行,烦死个人(就是版面起不来,伤害有点刮痧)。

远程职业需要学会风筝,让敌人打不到你,而你的伤害让它吃满,重点就是拉开距离,一个后排脆皮和近战玩平A没有这样的道理。
近战就是想办法近身,上去就是一套,打完可以跑远等cd,也可以平a追着跑,这就得看具体情况了。
pk相关理解|云上城之歌 - 第1张

技能方面
一,pk时千万要记得留保命技能,不然被控制了,吃满敌方一套伤害,谁也受不了的。比如射手的疾跑,枪手的跳跃都是解控,逃跑神技。法师的闪现也很好用可以瞬移出对方技能范围,让对方空技能,就是操作需要时机。
二,每个职位都有一个或者两个让人很烦的技能,pk时需要多留意了。剑客的跳跃眩晕和掌握的吸引定身,法师的眩晕减速定身,白贤的拉扯定身,召唤天使的减速,刺客的眩晕减治疗,射手的定身和减速,枪手的眩晕和减速,至于气功师基本都是控制技能,防不胜防。最好是了解一下别的职业技能情况,这样在pk时也有个准备。
宠物方面
现在宠物基本上都是精灵兽,珍宠,土龙,普通宠物基本上没有用的了。
一,恶魔破不了其他精灵兽的盾,只能减少盾的厚度,因为护盾的种类不一样,所以当对面用不灭时,不建议你用恶魔大招,原因就是100%护盾和剩余护盾20%回血的区别。
二,对面用土龙,火舞这种无敌宠物时,用普通攻击或者跑远点就好,等他无敌时间消失,要不然也打不出伤害浪费技能。
pk相关理解|云上城之歌 - 第2张

三,不管是pk还是刷图有没有宠物输出保命,差距很大,所以pk方案技能第三页,宠物技能cd点满后,要优先点宠物伤害减免,增加宠物存活率,让宠物不至于太脆,说没就没了,刷图不需要,因为有白贤加血。
总结,pk就是用人物技能和宠物机甲的搭配怎么让自己输出最大化,让敌人打不出伤害。你学废了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