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萝莉-冰法养成玩法|云上城之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1:01:11 作者:云上城-橋豆麻袋 Language

#云上城之歌联动犬夜叉#
大家好,我是麻老师,最近评论里面要求写萝莉冰法的玩法攻略,必须安排上,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冰法的玩法。
首先先介绍一下冰法的技能加点:
暴力萝莉-冰法养成玩法|云上城之歌 - 第1张
暴力萝莉-冰法养成玩法|云上城之歌 - 第2张
冰法的核心技能就是大地灼烧,寒冰宝珠,暴风雪,加闪现。从技能上看,冰法的技能拓展属性多数都是叠加技能伤害的,说明冰法这个职业玩的就是技能爆发输出为主。
实战中,冰法技能连招是寒冰宝珠定身+输出,接大招暴风雪输出+减速,再大地灼烧持续输出,闪现瞬移用来追击敌人或者躲技能顺便恢复自身血量。
寒冰宝珠是冰法输出最强的技能,因为释放是有技能后摇的,所以实战中命中率也不高,但是一旦命中,能让你血条直接没一大截。这里就有一个小技巧,由于技能的后摇太明显,实战中寒冰宝珠建议近身释放,命中率很高,利用闪现+寒冰宝珠,或者不灭之火突进+寒冰宝珠这样组合,命中率极高。
暴力萝莉-冰法养成玩法|云上城之歌 - 第3张
暴力萝莉-冰法养成玩法|云上城之歌 - 第4张暴力萝莉-冰法养成玩法|云上城之歌 - 第5张暴力萝莉-冰法养成玩法|云上城之歌 - 第6张
符文搭配方面,走四词条路线,玩异常流,传说符文暗刃星是必备的,另外一个传说符文可以搭配复活和森林中选一个,如果配复活,超凡页也得放一个复活,技能等级洗到恢复4s内受到伤害的血量这个临界点最佳。
由于冰法是高爆发输出职业,所以续航是这个职业的短板,自身恢复仅仅只有闪现回复不多的血量,那么高级防御属性要全方位堆爆免和抗暴属性。其次法师本身依赖技能输出,普攻输出机会不多,所以冰法属性走智重流,主加重击走输出极致路线,这里蓄势不建议堆了,实战中冰法很难叠满三层势能,蓄势属性不能完美发挥出效果。
冰法是一个操作上限很高的职业,容错率很低,寒冰宝珠作为核心输出技能,也是冰法输出体系的基石,只有命中后,后续输出才能打出伤害,不然很容易躲掉,冰法玩的好不好,就在寒冰宝珠这么一个技能放的准不准。
关于冰法的玩法就说到这里,有什么想要攻略欢迎在评论区留言,麻老师有问必答,有求必应,谢谢你的关注暴力萝莉-冰法养成玩法|云上城之歌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