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贤者技能加点策略和玩法思路|云上城之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1:00:34 作者:云上城-橋豆麻袋 Language

#云上城之歌联动犬夜叉#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白贤者的技能加点策略,基于白贤在当前版本的强势地位,衍生出好几种不同的加点玩法,今天就拿出一套前期和后期比较常用的加点策略和玩法思路来说说。

第一:游戏前期加点策略
白贤者技能加点策略和玩法思路|云上城之歌 - 第1张
这套加点策略是用的天使降临+礼赞之歌+神圣祷言+天使圣盾的技能组合,舍弃圣光牢笼的控制技能,也就是双奶+盾+天使组合,之所以这么选是因为在游戏前期,白贤这个职业有点无解,职业强度高,又好养成,只需要全方位堆耐力属性,前期就能肉到其他职业打不太动,因为游戏前期爱丽丝没洗满穿透,打高防御白贤是真的吃亏,没打多少血一个技能就回满血了。双回血+盾能保证自身最大强度续航,天使辅助输出即可,满地图追着别人打,这套加点在前期不管是打副本还是打架都通用。
Ps:白贤在前期不需要太在意自己的魔攻高低,因为白贤不是靠技能打输出的职业,更多是依靠辅助输出手段,前期死命堆耐力就好,抗揍才是王道,打架靠磨。
第二:游戏后期加点策略
白贤者技能加点策略和玩法思路|云上城之歌 - 第2张游戏后期白贤加点策略是礼赞之歌+神圣祷言+天使圣盾+圣光牢笼的技能组合,舍弃了天使降临,也就是双奶+盾+硬控的组合,之所以这个技能组合有几方面原因,到了后期高级属性已经成型,辅助攻击手段选择多,其次天使降临输出的性价比太低,多数时间是追不上对手的。这技能搭配策略是白贤续航流玩法最佳搭配,不管你是玩敏蓄还是蓄重流,这个策略能最大限度保证你续航+输出能力,输出的短板可以依赖传说符文暗忍星和英雄王补足,还有元素之灵火元素,普攻输出触发高额伤害+眩晕效果,这两个超强的辅助攻击手段在后期养成好了,白贤者实际上输出能力不比输出职业差多少了,再加上自身职业无与伦比的超强续航力和抗揍的能力,也就奠定了白贤者在当前版本最强职业的基础。
Ps:白贤者不管是前期还是后期,在目前版本让自身变肉是最最重要的,前期玩耐力,后期玩敏捷和蓄势,职业玩法简单,上手难度低,职业强度高,简直就是平民的福音职业。
关于白贤的技能加点和玩法思路就说这么多,希望给正在玩白贤的你一点启发,谢谢你的关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